蝴蝶飛啊歌詞

《蝴蝶飛》的詞曲創作並非出自同一人之手。

* 歌曲《蝴蝶飛》的詞曲是先由楊丞琳填詞,范逸臣作曲演唱,並收錄在范逸臣2003年發行的個人專輯《天堂(雙版本)》中。

* 范逸臣的《愛字一輩子》版本裡面有一首由蔡健雅作曲、阿信填詞的歌《蝴蝶飛》,其歌詞為:“我為你守了一夜的窗 看你心愛的人是否睡得好 遠方城市的燈光 我在看 你在想 的是誰 我忽然想起我的天堂 如果你在 你一定要看 我讓眼淚繼續往下墜 你不會懂得我的傷 我不後悔 我心愛的男孩 你曾經吻過我的唇 我終於明白 你已經不在 我會學著勇敢 學著堅強 學著不再憂傷 你要我做的所有 我都已做到很好 就算心還是空著的 我已經學會了承受 我的天堂在別人的胸膛 我忽然想起我的天堂 如果你在 你一定要看 我讓眼淚繼續往下墜 你不會懂得我的傷 我不後悔 我心愛的男孩 你曾經吻過我的唇 我終於明白 你已經不在 我會學著勇敢 學著堅強 學著不再憂傷 就算心還是空著的 我已經學會了承受 我的天堂在別人的胸膛”。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諮詢該歌曲的創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