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蘭廿四味歌詞

衛蘭的《廿四味》歌詞如下:

情人無心將心意 交給你

未夠應該是福氣

沿途紅地毯 獨行無依

數到廿四再心酸

用年月堆砌知己

經得起是知己

年月隨著時機轉背

廿四種感覺全流露

當年 當日 當場 當一場

當一場 當一場 當中 當中 當中 香

當香 當香 當香氣 當香氣 氣氣氣氣氣

當香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用年月堆砌知己

經得起是知己

年月隨著時機轉背

廿四種感覺全流露

從前未夠未夠未夠未夠未夠未夠未夠未夠未夠未夠未夠的經驗

都變成後來後來後來後來後來後來後來後來後來的回憶

用年月堆砌知己 (親身經驗總易失)

在流離 每個深宵中可相依(沒有理由拒絕)

如今遠過遠過遠過遠過的長期失約後結局多得這樣理智 (可以吧?) 悲欣離聚這結果 全沒記錄在眉目 (沒有痛楚)

當年 當日 當場 當一場 (這一場) 當一場 當一場 當中 當中 當中 香 (留低印象) 當香 當香 當香氣 (回甘) 當香氣 氣氣氣氣氣 香 (令到心中好過得冇數) 現在再次刻意流於詞翰 (聽說這個流於知己)

不必登對成為配偶(一直太蹎不住步步觸礁) 追追趕趕實話從來說太多 但讓這首歌曲 去消化得到多少回憶多少多 (還好嗎?) 悲欣離聚這結果 全沒記錄在眉目 (記錄在心裡) (應該不會忘記吧?) 用年月堆砌知己 (我們應該總算經得起) 經得起是知己 (多少風雨都一起) 年月隨著時機轉背 (但是還是失敗了) 廿四種感覺全流露 (但是還是經得起) (我們應該總算經得起) 從前未夠未夠未夠未夠未夠未夠未夠未夠未夠未夠未夠的經驗 (總算有經驗) 都變成後來後來後來後來後來後來後來後來的回憶 (總算有回憶) (應該不會忘記吧?) (應該不會忘記吧?) (我們應該總算經得起) 經得起是知己 (應該不會忘記吧?) 廿四味 (應該不會忘記吧?) 廿四味 (總算不會忘記了) 應該不會忘記了。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