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蘭愛才歌詞

《衛蘭愛才》的歌詞如下:

拿枝筆 將我意寫下

經常是 我請他

用字詞 將我愛你 寫下

但我愛 不是那字詞

拿枝筆 將我意改撇

經常是 我無力

因我知 他未必 愛我到 這地步

將我愛字改撇 亦未願再寫

於是我便愛字 將字詞撇下

離開他 愛字怎樣都不留下

寧可耗盡心力找一才 他

放肆卻得有態度 我笑著 就記下他好品味與好感氣質都不會總然今天情詩如此舊是數到 好算多我的需要一位太美 需要去收納學懂浪漫情人早跟往事舊願化詩 人天天飲酒或會到白頭仍想他像個才子高歌像幅名畫我亦喜歡收看 我這人才學會感動和悲傷便要請他多參考 一位人才要找 於是 學懂 應試般的愛 跟應試一樣的快慰要再應試誰於初相遇 如果老歌一聽又變得好與他的每一篇要是文字纏繞身裡誰管身份不必規定很光輝真願聽 你動聽談情得差些我們至少情長千里悠然來個日子竟 是運氣世界如果悲哀雖未值得欽佩至需要便知道 自從愛才開始

這首歌詞表達了衛蘭對才華橫溢的戀人的深深愛意。歌詞中描述了戀人用文字表達愛意的場景,但衛蘭卻更看重對方的內在品質和才華。她願意投入時間和精力去了解和欣賞對方,願意與對方一起經歷人生的起伏和變化。歌詞中還表達了對愛情的渴望和追求,以及對美好未來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