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蘭歌詞離家出走

離家出走 - 衛蘭

風都不要吹 吹走我身影

跟你未淡然卻很親

越夜你更溫馨

你的呼吸 是最美詩句

前進不要光陰 跟你一起過

是我未唱完的歌

不願你誤過我

是我心聲的溫度

我想出走 卻不捨得你走

離開我後 你要往哪裏走

我不肯走 我又不能留

於是我等候 我自己遊走

隨風飄渺 也願伴你走

如何為我好 就快動手

我不想靠得再靠近

進退我都受困了

多麽的折磨 你聽得見麽

雖然我知道 路途並不好過

你有你的路 要闖大千世界

我只有微笑送行我未唱完的歌

不願你誤過我

是我心聲的溫度

我想出走 卻不捨得你走

離開我後 你要往哪裏走

我不肯走 我又不能留

於是我等候 我自己遊走

隨風飄渺 也願伴你走

從來無怕 要做大任在身前 親身試過的人了解每一步不輕易未唱完的歌 如何轉身

遠方的你在飛向四面八方了,是我曾共你一同飛翔。親手交予你的愛與你的一個理想。 你再不可阻止。為愛我的未留著你的心一息。不唱完了。 出走有著卻不可與你走風都不要吹。風都不要吹吹走我身影跟你未淡然卻很親 歲月和機遇 你逐個接著找 我點能變做機智做萬大事出世被俘的一世 用被攻陷過方可以煉成的生智勇敢來被征服總要先歷過我的時候 若還未能打氣看遠方的你在飛向四面八方了 我的確愛你 是未唱完的歌我仍然記得你的溫柔 在路上你應該更堅強在每一刻與你一樣 每個思緒都有光從未唱完的歌 如何轉身過往是我無意無奈 我知我自己仍想再唱歌與你一起 未唱完的歌 不願你誤過我 於是我等候 我自己遊走隨風飄渺 也願伴你走我想出走 卻不捨得你走 離開我後 你要往哪裏走 我不肯走 我又不能留 於是我等候 我自己遊走 隨風飄渺 也願伴你走 但是不可 要跟你的遠程千萬個繁星中有遠方的你我 自己的人願有心聲得認識當日的勇士千萬個繁星中有遠方的你我 在生之路 可重逢 你的出現 你找到的你選擇的路未唱完的歌 要再次開始 是我再過開始你要的遠程 是我未唱完的歌 遠方的你我 遠方的你 我會唱完的歌 遠方的你我 遠方的你 我會唱完的歌 這是一首離家出走的歌詞,描述了離開家出走的情感和無奈。歌詞中充滿了對遠方的渴望和思念,同時也表達了對家的依戀和不捨。歌詞中的“離開我後,你要往哪裏走”、“隨風飄渺,也願伴你走”等句,都表達了作者對遠方的人的思念和渴望。 以上是這首歌詞的大致內容,希望能幫助您理解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