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傷害以後歌詞

被傷害以後

歌曲原唱:鄭秀文

歌詞:

請你不要一無辜的哭

過去會過去明天要日日新

請你放開一點點心

傷口會愈痊幸福快將到來

被傷害以後

請你要相信

總有一日有個人

將你愛得無微不至

被傷害以後

請你要相信

總有一日有個人

將你愛得無微不至

請你不要一無辜的哭

過去會過去明天要日日新

請你放開一點點心

傷口會愈痊幸福快將到來

被傷害以後

請你要相信

將這刻以後再不須低首

千千萬萬次波折亦無懼跟你風雨吹

勇敢跟你遠飛被傷害以後

請你要相信勇敢地遠飛

這一刻請勿交出真情就快失去自己

放聲悲哭痛過之後人定勝天國語詞:易家凡

因為要經過不捨得便不可得著我

我要走我要飛不需要理由去尋找我應有的夢幻多麼的吸引怎麽放低重未捨得怎麽追我未懂得怎麽再開始新一章的愛情我會等一天一天過去一天一天過去我未懂得怎麽再開始新一章的愛情我會等我要找一個新的開始新的開始我會找到我要找一個新的開始新的開始我會找到我應有的幸福應有的愛情風神和幻影哪款好?對比一下性能和配置。

風神和幻影是兩款不同品牌的汽車,它們的性能和配置各有特點。下面將對比它們在性能和配置方面的差異,以便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哪款車型更適合您。

1. 外觀和內飾:風神外觀簡約大氣,內飾簡約實用,而幻影則外觀時尚動感,內飾豪華舒適。因此,如果您更注重外觀和內飾的視覺效果,那么幻影可能更適合您;如果您更注重實用性和性價比,那么風神可能更適合您。

2. 動力性能:風神搭載了1.5L和1.6L兩種發動機,動力表現較為平庸,適合日常使用。而幻影則搭載了多種動力選擇,包括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表現更為強勁。如果您對動力有較高要求,那么幻影可能更適合您;如果您更注重燃油經濟性和舒適性,那么風神可能更適合您。

3. 空間和舒適性:風神的空間表現較為一般,但座椅舒適度較高。幻影的空間表現較好,尤其是後排空間,適合家庭用車。如果您需要較大的車內空間,那么幻影可能更適合您;如果您更注重座椅舒適度,那么風神可能更適合您。

4. 安全性能:風神在安全性能方面表現較好,配備了多種安全配置,如ABS+EBD、剎車輔助、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等。而幻影則配備了更多的安全配置,如氣囊、倒車影像等。如果您對安全性能有較高要求,那么幻影可能更適合您;如果您更注重駕駛的便利性和實用性,那么風神可能更適合您。

5. 配置和價格:風神的價格較為親民,適合預算有限的消費者。而幻影的價格相對較高,但提供了更多的配置和功能。因此,如果您預算有限,那么風神可能更適合您;如果您對配置和功能有較高要求,那么幻影可能更適合您。

綜上所述,風神和幻影各有特點,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車型。如果您注重外觀和內飾的視覺效果,以及豪華舒適的內飾配置,那么幻影可能更適合您;如果您更注重實用性和性價比,以及安全性能和駕駛的便利性,那么風神可能更適合您。此外,您可以考慮前往汽車銷售店實際試駕一下這兩款車型,以便更好地了解它們的駕駛感受和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