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故事歌詞

《西城故事》的詞是林振強,曲是香港知名音樂人羅大佑,由梅艷芳演唱。

歌詞如下: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 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 而我又無能為力。 就像是我愛你, 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但是,在那個雨天,你出現了,你帶著傘,你說你沒帶傘。 那一刻,我覺得整個城市都變得美好起來了。 我笑了,你也笑了。

我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但我仍然感激你給我帶來的那一抹陽光。 我問你的聯繫方式,你說你想要跟我做朋友。 於是我們就這樣做了朋友,而我現在才知道什麼是愛情的朋友。

那個傍晚在熟悉的街角偶然再碰到 是我再也沒遇過的好到爆棚的好到沒朋友的機遇 有雨點 若真的滴在無雨傘下 把身給你一半 一分倦 都給你遣散 好個微妙際遇 給一個好友遇上 像西城故事 完全沒法擋 原來愛一個 原來那麽簡單 原來愛一個 原來也這樣愉快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我想你一定需要一把傘。 如果你願意,我會陪你去看雨中的城市,一起分享每一個美好的時刻。 因為我知道,愛情就像一場西城故事,簡單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