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加奈best friend歌詞中

西野加奈的《Best Friend》的歌詞如下:

I got my best friend

Wanna thank you

你一直以來陪我瘋陪 我一起su一起aung

你知道我想要的陪你買buakda也一直ruiin做陪我kuas小食e真的太感謝你

我最好的朋友

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最好的朋友

你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我最好的朋友

你永遠是我的依靠

我最好的朋友

你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我最好的朋友

我永遠不會忘記

那些和你一起度過的時光

每一段回憶我都深深地記得

即使時間流逝 我們也不會改變

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會珍惜我們的友誼

即使有一天我們不再年輕

我也會記得我們曾經的笑容和淚水

我們的友情不會改變

I got my best friend

Yeah~Wu Wu~Wu Wu~Wu~Wu~ 你陪我最多了 所以來這首歌也必須要唱你的歌兒!Best Friend(感謝!) 伴我經歷開心也陪我流淚傷悲 (就你們歌詞!伴我度過啦) Yeah~ 這一首特別為你而寫的歌兒 Yeah~ Wu Wu~Wu Wu~Wu~Wu~ (Come on!) 在成長的路上 你從不缺席 (沒了你我就沒法唱啦) 你的笑容一直都在我身旁 Yeah~ 我們的友情是如此美好 (唱給你聽啦)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你是我的Best Friend Oh Baby I got my best friend! 不會嫌棄我丟三落四(Ah~) 你從來都不會離開我 就算偶爾吵吵鬧鬧也不會生我的氣 你知道我需要你的時候總會出現 Oh Baby 我最珍貴的人就是你(Ah~) 你一直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朋友)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些美好的回憶(Yeah~) 我最好的朋友 你永遠是我的依靠(Yeah~) 我最好的朋友 你就是我的寶貝(我的寶貝) 我最珍貴的人就是你(就是你) 我最信賴的人就是你(就是你) 我一輩子都會珍惜我們的友誼 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朋友) Oh Baby I got my best friend! 永遠都不會變! (無論到什麼時候都是best friend) 你就是我永遠的朋友 我一定會珍惜我們的友誼 Oh Baby I got my best friend! 歌詞表達的就是這樣的情感。希望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