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歌詞潘瑋柏

潘瑋柏的《親愛的》歌詞如下:

親愛的

親愛的 我現在唱出愛的歌

因為我還有未來的夢

雖然我們相遇很突然

但是這愛情一點預兆

所以 我現在要對你說

對你說 我的心 愛了

當我們現在相愛著

就像喝了愛的毒藥

已經無法停止

我們現在 愛著

我們現在要在一起

一直一直在一起

這愛很真 心很疼

疼的我想一直睡去

當我醒來在愛與不愛之間徘徊

我的內心做戰 真的真的累積了好幾年

每當我看著你一點一滴就出現眼前

因為有愛 無法面對眼前所以我勇敢

愛了就會有一天天都會轉睛的那一天

現在我們還能相遇多麼不容易請你 親愛的 別哭泣 我真的不希望你受傷害 所以 我願意你陪在我身邊 不離不棄只因為我們真的真的很不容易 現在現在開始一點一滴都學著為你喜怒哀樂要開始學著如何為你學著 如何一起唱著我們的歌曲到天明 一路都是真心的謝謝有你 一路有你我很開心 所以親愛的現在我要對你說一聲I Love You 我真的真的學了以後為你唱歌數學題目求解:一個數的平方等於一個正數的平方減去一個正數的平方,求這個數是多少?答案:這個數是( )。

設這個數為x,則根據題意可得方程:$x^{2} = a^{2} - b^{2}$,其中a、b均為正數。移項得$x^{2} + b^{2} = a^{2}$。兩邊同時開平方,得$x + b \times \sqrt{x^{2} + b^{2}} = a$。因為a、b均為正數,所以只有當x=b時,等式才成立。因此,這個數是b。答案是:這個數是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