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偉苓無誤歌詞

解偉苓的《無誤》歌詞如下:

愛情無誤 讓我們重新來過

把昨天的錯誤 都忘掉吧

讓我們重新開始 重新來過

讓我們重新開始 愛情無誤

青春總無辜 走到了現在

你的溫柔變成困惑 當年一意孤行不懂

是命運還是我無誤 時間已不再給我證據

就讓昨天的都已過去 把這段愛 隨風隨雲去

把昨天的回憶 都忘掉吧

把當初的許諾 都埋葬了

把年少的夢氣過就過 把痛快痛過的都忘掉吧

現在的你 我也不清楚 如何是對是錯是命運還是我無誤

今天我還要還是努力要當當下一句決心為止微波爐製作肉夾饃怎么操作

微波爐製作肉夾饃的方法如下:

材料:

- 麵團:中筋麵粉300克,溫水185克,乾酵母3克,鹽3克,糖3克,色拉油5克。

- 肉餡:豬肉末150克,大蔥適量,生薑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雞精適量,五香粉適量,香油適量。

- 其他:油酥適量,饃適量。

步驟:

1. 將酵母溫水化開,再加入其他麵團材料中所有材料混合均勻,揉成光滑的麵團,放在溫暖處發酵至2倍大。

2. 製作肉餡:將豬肉末、大蔥、生薑、鹽、醬油、雞精、五香粉攪拌均勻,再加入香油拌勻備用。

3. 將麵團分成兩份,取一份擀成薄餅,中間抹上油酥(做法:將色拉油和麵粉混合攪拌均勻),捲起來再豎著壓扁,再次醒發15分鐘。

4. 將餅放入微波爐中火加熱3分鐘至熟透,稍微晾涼後用刀從中間切開(底部不切斷),夾入肉餡即可。

5. 可以重複步驟2-4,製作出更多的肉夾饃。

微波爐製作肉夾饃的特點是快捷方便、口感酥脆。可以根據個人口味調整肉餡和油酥的配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