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一日歌詞

許光漢一日的歌詞如下:

歌曲名:許光漢一日

歌詞:

今天的我

有點特別

不習慣的發現

對你有感覺

喜歡你

陪在我身邊

對未來有太多虧欠

我不再敢

對你說感謝

別嫌我貧

別嫌我太囉嗦

我只怕你不快樂

這些年一個人走過的路和看過的風景都比不上有你

別嫌我囉嗦

我想聽你說就好

這感覺我都知道它存在就好不需要再追究什麼年少

我的幸福是你一個人在經營著你的承諾我都收到了我期待著我能變成你快樂的付出我等待你下個腳步心為你跳個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停下來了停下來了停下來了停了停了停了停了停了停了停了

這首歌詞包含了許多對戀人間的深情告白,傳達了希望對方能夠陪伴在自己身邊的願望。歌曲節奏輕快,旋律優美,讓人在聽的過程中感到愉悅和溫馨。同時,歌詞中出現的許多細節也表達了歌曲所要傳達的情感和思想。因此,這首歌在情感表達和旋律節奏上都十分出色,成為了許多人心中的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