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冠傑梨渦淺笑歌詞

《梨渦淺笑》是許冠傑演唱的歌曲,由許冠傑作詞,黎彼得作曲。歌曲的歌詞如下:

女仔你這么靚仔

偏偏竟扮呆

是否搏過利器待放花才可愛

讓淺笑托著梨渦生輝耀眼璀璨般彩

啊 雙雙對對時夜不再流年偷去

若是流年真可倒退 戀愛重回年少

花若逝 若未走 但若流年不逝

尋回那少女心 仍舊愛我么

流年逝水年華不再

你的愛似海深不可猜

青春如水般流逝 再度跟你熱戀

愛意濃於酒濃於水深如海

雙雙對對時夜不再流年偷去

若是流年真可倒退 戀愛重回年少

女仔你這么好味

其實知不知

年華只因過千歲心內傷悲

誰伴我手挽手挽著情思蕩漾共醉

流年逝水年華不再 你的愛似海深不可猜

愛意濃於酒濃於水深如海

再度跟你熱戀 愛意濃於酒濃於水深如海

不倦留住溫暖情長伴在與強制傳喚、司法拘留相比,取保候審的主要特點有?

- 取保候審屬於非強制措施;- 通常對犯罪較輕、證據不夠充分的情況適用;- 需要交納一定的保證金。

與其他強制措施相比,取保候審的主要特點包括:

1. 非強制措施:取保候審是一種非強制措施,它允許犯罪嫌疑人或被告人留在自己的家中或工作場所,而不是被拘留或監禁。這有助於保護被告人的基本權利,並減少對家庭和社會的負面影響。

2. 適用情況:取保候審通常適用於犯罪較輕、證據不夠充分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法院認為被告人有悔罪表現,願意配合調查,並且不會對社會造成嚴重威脅。因此,取保候審是一種相對溫和的措施,適用於那些可能被判處較輕刑罰的犯罪嫌疑人或被告人。

3. 需要交納保證金:取保候審需要交納一定的保證金。保證金通常是根據被告人的經濟狀況和案件性質而定的,以確保被告人遵守法律程式並按時出庭。這種保證金制度有助於約束被告人的行為,並確保他們能夠履行法律義務。

總之,與其他強制措施相比,取保候審是一種相對溫和的措施,適用於犯罪較輕、證據不夠充分的情況。它允許被告人留在自己的家中或工作場所,並需要交納一定的保證金來確保被告人的行為和遵守法律程式。這種制度有助於保護被告人的基本權利,減少對家庭和社會的負面影響,並有助於實現公正和公平的司法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