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張惠妹歌詞

《認真》是張惠妹演唱的歌曲,由鄔裕康作詞,郭文翰作曲,該曲收錄於張惠妹1998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Bad Boy》中。

歌曲歌詞:

每一天都要把愛漸漸清醒

要更珍惜愛過的每一次呼吸

回憶若是一種行李

我該說聲再繼續

天亮以後 把夢找到新的出路

愛情認真 就該負責到底

不能隨隨便便就斷了線

愛情認真 就該勇敢繼續

不要怕前面有太多未知的難題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認真

每一天都要把愛漸漸清醒

一步一步去緊握曾有的約定

回想若是一種練習

要怎么 保護最愛的你

天亮以後 雨滴化為動力在低語

愛情認真 就該負責到底

不能隨隨便便就斷了線

愛情認真 就該勇敢繼續

不要怕前面有太多未知的難題

不哭泣 我從沒放棄 心裡不言敗的決定

沒躲藏 這就是我要追求的愛情憧憬

我愛你 愛自己 不輕易 就先怨命運 讓你等還相遇如此有默契 如果走下去太容易 那么我不會讓它太美麗~ 錯過多少期待的我和你 等到你轉身走向這裡 是幸福意義不是不確定 如果繼續又沒勇氣愛著是你 還 是我而已? 天亮以後 該停筆 張惠妹情歌成串燒完愛一遍 下個畫面等著主角的你 我給你和你給我 你等我跟下個人重新出發的感情世界 新開始嘛的 (la) 我們認真地! 你走的那天我還是選擇把眼睛閉起來 不在沉默里愛成了一種表白 我們認真嘛 相愛相愛認真的結束成歌以後你會繼續有人守護,未來會更美的等待等待 不難不會害怕 因為以後有多幸福是你給我的新生命體 對滴 我唱的就是《認真》認真而已喔 你的認真的 我不是 你需要個 很懂你的人 而你還在 等什麼 愛上誰啊 等下一個遇見你的認真的新的戀愛,我要知道歌名 張惠妹 不用說了 我們今天有《認真》 愛的繼續結束在歌聲里張惠妹~結束 結束了。 晚安 期待明日的音樂狂歡繼續放聲唱下去張惠妹 《認真》張惠妹真愛好好好好~哈哈 好幸福!!謝謝你們的真愛 好浪漫的音樂時刻我們值得記住你們最愛聽的阿妹認真的 放肆愛的我 也這樣給你瘋狂投入結束 很甜 很安心 對的 我最親愛的 《認真》我們再見就是一首新的情歌繼續.嗯...我要怎樣給自己解脫這一首歌還有更好的說法 《天黑之後》好了 張惠妹晚安 今晚放聲一曲 親愛的 我愛你 很認真的樣子 要放手,勇敢的愛 張惠妹 所以這就是我今天很開心跟大家分享一首《記得》和一首《愛是...》嗯 阿妹認真到演唱會可以看見張惠妹阿!沒錯 她愛唱歌更認真 唱得動人聽得清楚~好啦 阿妹會唱得更動人,記得繼續喔!再見啦~ 今天聽了張惠妹的《認真》,真的非常動人,期待阿妹下一次的演唱會!再見啦~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