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歌詞方大同

《認識你》是方大同作詞並演唱的一首歌,這首歌的歌詞表達了對一個女孩從陌生到熟悉的過程。

歌詞如下:

為何有些字句

一說就知道意思

一眨眼一呼吸

你便住進我心裡

為何有些事情

一發生就停不下來

一眨眼一呼吸

我竟認識了你

你說世界大得可怕

有天我們終會再淡忘它

為何有些事情

一發生就停不下來

一輩子都猜不透它

因為有你便有歌

只要有你便有夢

有你抹走眼淚不必掩飾我的傻

我的天真因為你

因為有笑有淚的我們懂得怎么珍惜它

就算淡忘也許總有一天總會淡忘它

認識你不需要什麼哲理分析給你聽

欣賞你身處在怎樣環境裡 都不會抗拒力你接近地氣息會傳染感染心要學會相愛也要認識你會熱愛也需要道理要知道自已也要認識自已享受跟你在一起的細碎時光從點點滴滴中發現我們共通之處由你指引或者是你懵懂我不計較付出的意義 只有你 我願意 也許我們曾需要 更多時間 才會相信 有些東西 是注定相識在身邊 我很幸運 謝謝 我很感謝 很感謝 很感謝你認識你不需要什麼哲理分析給你聽認識你不需要什麼道理只因我懂得珍惜這段情 從陌生到熟悉 方大同《認識你》歌詞 方大同 - Raingard 詞曲編曲。

整首歌歌詞樸實而深情,通過表達對女孩的認識過程,傳達了作者對她的感激和珍惜之情。同時,歌詞也體現了對人生的理解和感悟,提醒人們要珍惜身邊的人和情感,不要輕易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