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唱natural flavor輝子歌詞

《Natural Flavor》是輝子演唱的一首說唱歌曲,歌詞如下:

Yo Yo Yo

Everybody say

Natural flavor

Yeah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喂喂喂,Yeah~Yeah~,講一講那個夏天的味道,風吹麥浪那種新鮮好,滿滿的懷舊就像甘醇的老酒。聽說味覺是有回憶在放風,心裡明白這一切不可同日而語。這裡的我嗅到了煙味。Hip Hop的自然香氣還彌留在身旁。要說精彩,那就得看我的表演。我來自街頭,我來自街頭,我來自街頭。我來自街頭,我來自街頭。我來自街頭,我來自街頭。我來自街頭,我來自這裡。我來自這裡,我來自這裡。我來自這裡,我來自這裡。我來自這裡,還有我那遙遠的歌單夢,愛戀心,巷口的深情迴響是無可阻擋。久違的歌聲是最香的烹調調味。就像是今夜被塵封的美味靈魂饋贈給你的鮮甜香味降臨時刻快張開嘴巴吞咽一片渾然天成的恩賜就像是正在飲露水的螳螂對於炎炎烈日自然抵抗本領全都源於這清晨甘露天然的風味美不勝收你們只看到了風光的背面所以不用怕曬黑的你聞起來依舊甜美Yo~我是那位漫步在時間街頭的街客披著個背心陪你逛個天荒地老路燈下聊天老茶一杯醉笑一壺留給天上的你帶走別忘了我給你帶來的Natural Flavor 喔~ 餵~ 我來自街頭,我來自這裡。街頭巷尾,你聽到的旋律是否熟悉?那是我用音符編織的故事,那是我用旋律勾勒的風景。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在這裡,唱著我的歌,跳著我的舞,享受著我的生活。這就是我的Natural Flavor。自然的風味,自然的生活,自然的我。我是輝子,我在這裡,等待你的到來。等你來品嘗我的Natural Flavor。Yeah~Yeah~,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