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the one and only歌詞

《The One and Only》

(男)

共你一刻未留神

只知大概愛得多

遺憾時愛念往往叫人睏乏太多

為你傾盡了心窩

始終無成果沒法捉摸

看盡這個么 oh 你說別停留太多

(女)

留下我沒法等一等再行

我也為我在震動 沒有理由悔疚

在別後 不再見他清楚(明示)

誰是最愛 難接受是我

(男)

仍然不捨得太早定結果

沒有不可更改的錯

沿路或者失散過一些人一些夢

唯獨你相處多些真的相同

(女)

難道我太自我縱使太衝動

若你決定退下讓路 請儘快說清楚

(合)

誰是最愛 難接受是我

(女)

誰是最愛 難接受是我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男)

即使會孤單無味仍想跟你知心一對

唯獨你相處多些感覺相同無變化么

(合)

誰是最愛 難接受是我

是你麽 是我麽 是我麽 你是唯一存在是我最愛嘅人

是我 最愛嘅人是我 永遠永遠不更改的抉擇 唯一一個 是我(Oh~ You)就是你 真得只得一個 好嗎 別說 再次 別怕傷心 在難過 可得到答案的嗎 只知道那定得到心的呀 請多一次確認我吧 求你在我聽感 我這樣自白還難以獲得結果嗎 在跟前回復吧 對呀 這應該正對我感受的嗎 為何害怕確定是喜歡你 要斷定是否合適一起的 可以給我回復嗎 是喜歡我嗎 你肯否我祈求答覆是喜歡我嗎 是你的回應嗎 你願不願意願意和我一起的 我求你再給一次回應我吧 你喜歡我嗎 是你嘛 是我嘛 是我嘛 你是否是唯一存在 是我最愛的人呢? 是我最愛的人 是你嘛 是你的答案嘛 一定是對的嘛? 我所希望的答案是你要答應我做我的那個嘛 給我再一次確認好不好 求求你再一次給我回復好嘛 我在這裡聽著回應就好 在眼前結束彷彿一世孤身當床沒這么登對偏偏很有快感仿似兄妹狂瘋接吻都是本領*很想輕輕鬆鬆直到結果總有日歸人真的要我操心之後的愛將無可代替不必 安心當我任情人不用忐忑心中愛上哪一個一錯再錯我會問安看你午飯又在看哪一個心裡最驚聽見以後認領你我愛他奈何明明非常難過看著你也是情不自禁獨我每日也是迷離安琪到末世都只愛你一個都只愛你一個 但求最後到盡頭是這結果都只愛你一個 但願此刻開始一拍即合然後終於一起到老就如約定好嗎好嗎 我只想最後找到一個人就是你嘛 是你嗎 願意願意願意做我的那個嘛 你喜歡我嗎?是你嘛 是我嘛 是我嘛 你是否是唯一存在 是我最愛的人呢? 是我最愛的人 是你嘛 是你的答案嘛 一定是對的嘛? 我所希望的答案是你要答應我做我的那個好嘛? 我愛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