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愛我謝和弦歌詞

《謝謝你愛我謝》的詞曲都是由蔡伯南創作,由G.E.M.鄧紫棋演唱。

歌詞如下:

謝謝你愛我謝

我現在 才 敢 讓自己 想起

當初 無法 承認 的 愛情

我現在 才 敢 讓你 從前任性

做我 多得你 同情 開心過

每滴雨 有溫度 每秒也幫助

要相戀不畏颳風 也總會獲勝的

哭聲與 手溫 的擁抱裏隨風飛起 我充實過

真的 要感恩 下雪 我一歲 願快樂 是送給你最後紀念品

你的感激 或者好過 連你面也看不清

很溫暖 是我最知足 最需要知音感動得痛心

我們這一世經過十年的過程有悲有喜總要找到最好的定位這愛與恨風兩味 的香醇 不應該太複雜 太接近無辜 跟隨當下的興趣 就應該感恩

謝謝你愛我謝 我現在 才 敢 讓自己 想起當初無法承認 的愛情我現在 才 敢 讓你 同情開心過

謝謝你愛我謝 我現在 才 敢 讓自己 相信這種愛情還有得再繼承 我現在 才 敢 去 想你是最真

還記得嗎?那時候我們都還年輕,我並不知道愛情將會如何發展,但是你的愛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溫暖。你給了我支持,讓我明白到自己的價值。現在回想起來,我才發現自己曾經有多麼幸福。你的愛,讓我學到了很多,也讓我更懂得了珍惜。所以,我要對你說:謝謝你愛我謝。

每一個微笑,每一句話,都是你給我的最美的回憶。每一次的感動,每一次的幸福,都是你陪我一起度過的。我永遠都記得,你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了你的手,給了我力量和信心。你的愛,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所以,我要對你說:謝謝你愛我謝。

這種愛情,雖然已經過去,但是我永遠都記得。它讓我學到了很多,也讓我更懂得了珍惜現在的生活。所以,我要對你說:謝謝你愛我謝。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感激和愛意,願我們之間的愛情永不褪色,一直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