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模特兒歌詞

《謝霆鋒模特兒》的歌詞如下:

魚沈雁杳天涯路,始信星廣交不到,某日重遇在她方,向模特兒問訊再流浪,就似重新起步,各人也過一關過一關。

狂潮漸漸將這哀傷盡將這悲哀都吹走,模範人物若願伸出手,一場風波後一起遠走,即使世間如何忙碌這故事也會永久。

今天將心底輕輕交低在模特兒,應該要上場尋尋覓覓找到新的風光,為世界塑造新一章,都過一關過一關。

風花雪月得不到總需要放低,如果動人經過但請你告訴我,某一處天氣微涼是那位高歌嗎?看這一位曾經滄海但當她心願做模特兒。

就算人生波折當中我記住那份勇氣無懼眾目客目光去過一關過一關,雖然會高飛忘記天空在哪方但是人們能自模範遇過那一章 模特兒重造夢境何嘗不應歡唱。

如果以後需要舉世領袖任我展翅放眼過那一關那一關 時代都叫我們也遇過不同困局可是各自留過足印歸途任它黑暗像要任它暗淡也得到一把溫暖是我感激不盡多謝某日眾人欣賞這模特兒我讓我跟你重遇時多謝曾經不完美過 隨風飄散是過往無需太介懷沒能完美也是好 讓我們這模特兒到現在仍經得起再次探索過那過那個模範我們也曾遇過曾經過哪個才是真的模特兒

以上就是《謝霆鋒模特兒》的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