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唱一首愛你的歌歌詞

《愛你》的歌詞如下:

歌曲:愛你

歌手:XXX

曲調:輕快溫馨

詞句:

我愛你,從心底 無法掩藏

這份情,永遠不會變

每當我聽到你的聲音

我的心跳加速 無法抑止

我愛你,從現在 一直到永久

這份愛,將永遠不變

我要把你留在 我的懷抱裡

陪你每個日出 日落時分

當愛情開始出現,感覺它是一份特別的體驗

和你在一起我願意失去所有,我們永遠不分開,將彼此牽著一起走,不管愛情的風暴是否會襲來

我要用我的心告白 我愛你永遠不變

我愛你,從現在 一直到永久

這份愛,將永遠不變

我要把你留在 我的懷抱裡

陪你每個日出 日落時分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永遠不變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永遠在身旁, 不管生活的曲折將要發生在 彼此的身上 我還是要給你去開展生活讓我們一路走去走出一份 未來的情深我會一直在 你身旁永遠的陪護 我愛你 不離不棄 ,從現在 到永久 ,伴隨在你的身邊 從未更改。 陪我每一刻歡笑 、哭泣 ,我要用我的心告白 我愛你永遠不變。 我們將一直在一起 ,不管生活怎樣變化 ,我們都要一直在一起 ,手牽手 ,永不放棄 。 我愛你 ,讓我們一起唱出這首歌 ,讓我們一起唱出我們的愛情 。 這首歌 ,是我對你的告白 ,是我對你的期待 ,是我對你的守候 。 我愛你 ,這是一首永不凋零的歌 ,這是一首永不消失的愛情 。 我愛你 ,這是一首永遠的歌 ,這是一首永遠陪伴著我們的歌 。 這首歌 ,讓我們一起唱出來吧 。 伴隨著我們的幸福 ,伴隨著我們的青春 ,伴隨著我們的一生一世 。 謝謝你的耐心聽聽我唱完了這首歌 。 我很幸福。

希望這首歌能夠唱出你對他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