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主偉大歌詞

讚美主偉大歌詞如下:

* 聖潔的主,禰是我永遠的依靠,禰是我生命的引導。禰的智慧高過天高過海深,禰的慈愛比大地更廣大,更深遠。禰是我永遠的救主,禰是我至高的神明。讚美主,讚美禰的一切,禰的恩典,禰的慈愛,禰的智慧,禰的公義。禰是我永遠的救主,禰是我的神明。我要向禰跪拜,向禰歌唱,直到永遠。

* 讚美主的名,直到永遠;禰的名比一切更大,更尊貴。禰的名是世界的祝福,禰的名是萬能的。禰的名是生命的源頭,禰的名是平安的保障。讚美主的名,直到永遠;禰的名是我們心中的喜樂,禰的名是我們一生的盼望。

* 感謝主的愛,永遠不變;禰的愛比太陽更溫暖,比月亮更溫柔。禰的愛是我們生命的火炬,禰的愛是我們生活的力量。感謝主的愛,永遠不變;禰的愛超越一切,超越時間,超越空間。

* 榮耀歸給主,直到永遠;禰是我們的神明,我們的救主,我們的父。禰創造天地萬物,禰掌管生死輪迴。榮耀歸給主,直到永遠;禰是我們的希望,我們的安慰,我們的喜樂。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請注意,歌詞可能因文化、宗教、語言等因素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