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後動態歌詞

退後的動態歌詞如下:

女:

後退後

我現在就要退後

你不肯給我為何拖著我

後退後

我現在就要退後

你不肯給我為何還拉著我

男:

你總是不說為何

總是不說為何

總是不說為何不說

女:

你還有什麼話要說

你還有什麼話沒說完

我不要你勉強勉強不來

女:

看你的眼 有些空白

是你不懂 還是不在身旁 帶給的憂鬱懷疑了很久男:早就想要 我心隨你動該給你的 你的疼 你願不願從今開始那故事已有了旋律我要更用心的讀它動態是舞者心底的故事想要送給你我心中感覺就是當下如此真切的美無論悲喜動態不離不棄永久不掉色的藝術 不放手我已做好準備後退後我們的故事沒結束沒有這動態你的生命是缺少的會想你 每個心情我都感同身受你不動就我們彼此是動態時間太久無法在拖別把我推遠去已快步掉下的來只有我自己懂得的快樂也是人人都想要的主宰一切請慢點消失的我給的動態也許過分 但是希望不會讓你承受不起你還有我的 現在到以後都是我的 不讓你受到任何委屈你還有我 的後退後 不再有以下哪個選項與虎皮鸚鵡的行為習性相符合?

A.虎皮鸚鵡善於飛行,常常結群活動。

B.虎皮鸚鵡在繁殖期時會將巢穴築在樹洞中。

C.虎皮鸚鵡主要食物為種子,也會吃昆蟲。

D.虎皮鸚鵡通常單獨活動,喜歡安靜的環境。

正確答案是:C.虎皮鸚鵡主要食物為種子,也會吃昆蟲。

A項錯誤,虎皮鸚鵡善於飛行,但通常單獨活動;B項錯誤,虎皮鸚鵡通常在樹洞中築巢;C項正確,虎皮鸚鵡主要食物為種子,但也會吃昆蟲;D項錯誤,虎皮鸚鵡通常單獨活動,喜歡嘈雜的環境。故正確答案為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