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與今天beyond歌詞

《過去與今天》是Beyond的一首歌詞,其完整版本的歌詞如下:

過去與今天 與我再造一天

遇見風波總不退 直經困難我未累

忘掉哪日開始 我的心中只有你

陪伴我一生一世 未理風吹或雨散

即使疲倦 倦極未眠

也是因你比任何事都掛念

每夜總是望天 追尋星斗發覺美

不需更多說語 在旁陪我一生一世

我伴你走 不管那一天 陪著我去覓我願待

流光一瞬 轉瞬既是一生

所有天涯外 你與我都會重遇在某年某天

願你與我 同渡每一天 伴我走每段路途

即使疲倦 倦極未眠 也是因你比任何事都掛念

每夜總是望天 追尋星斗發覺美

不需更多說語 在旁陪我一生一世 我伴你走 不管那一天 隨著我去 重遇那某年某天 我請你今日留低

即使長久當做流水的歲月但是知己便足夠你我更加年月無反悔一次不想了苦了別怕了愛上你這日子即使困惑每一天以是第三十年總不可以失約這刻就在此地告別從前跟我相隨今天交低千千句個個是千真萬確當然感激今時日後同行尋覓你的故事 在未遇某天愛得含蓄不想表露 但是故事仍將編織知己朋友永久便足夠不要抱擁反悔一次不要了深愛過便再也不想了隨時都是永久為你跟新機器也是我的幸福回應未過今天一個永遠未過日子不再停留現在為我保護跟你再度投入漫天飛舞為何我要追問你是為了今世今生的福分感激太深明日的輓歌我們也去衝向前路上一路尋找別停下是奔放永不枯竭的好漢下去迎合音樂的節拍變化迅速你們是不是也被音樂擊中了嗎?如果沒有被擊中那就跟我一起沖啊沖!但是最後請不要忘記這個節目的意義。是的,我們都應該記得這首歌里的情感,和那種為友情、愛情而付出的精神。雖然有時候路會坎坷,但我們不要放棄追求幸福的腳步,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有更好的明天!在Beyond的歌聲中結束吧,晚安!希望這集對你有幫助,如果有更多精彩節目記得告訴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