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不盡人間的愛與恨歌詞

《道不盡人間的愛與恨》是歌手楊坤的一首歌,歌詞如下:

道不盡人間的愛與恨

無數往事在心中打轉

許過的承諾 有多少能兌現

如今只剩下回憶和思念

風雨裡我為你守候

一個人默默承受

太多的理由 讓我無力挽留

只剩下懷念在心中盤旋

為何你要走 留下我壹個人

寂寞的夜裡聽風雨的殘酷

多少夢想變成空白的書

不經意的回眸 是否永遠的回憶

當年我們青春年少時

不顧一切的去追逐

我們相約共度風和雨

到如今只剩下一片唏噓

道不盡人間的愛與恨

無數往事在心中打轉

許過的承諾 有多少能兌現

如今只剩下回憶和思念

當年我們青春年少時

不顧一切的去追逐

我們相約共度風和雨

到如今只剩下一片唏噓

如今的我只剩壹片唏噓...

不願再談感情問你我與你.

回首過去永遠是否你的真情有一段勻加速直線運動的位移中點位置速度公式是(v² - v0²) = (2as)這個公式是怎樣推導出來的?請寫出詳細的推導過程。

首先根據勻加速直線運動的公式有位移公式:$s = \frac{1}{2}at^{2}$,速度公式:$v = at$,兩式聯立消去t可得位移中點的速度公式:$v_{中} = \sqrt{\frac{s}{t}} = \sqrt{\frac{1}{2}at^{2}} = \frac{at}{2}$。將位移公式代入速度公式可得:$v_{中} = \frac{at}{2} = \frac{v_{前}}{2} + \frac{v_{後}}{2}$。因此,有$v_{中}^{2} = (\frac{v_{前}}{2})^{2} + (\frac{v_{後}}{2})^{2}$。根據勻加速直線運動的性質,$v_{前}$和$v_{後}$均為勻速直線運動的速度,因此有$v_{前}^{2} = s_{前}$,$v_{後}^{2} = s_{後}$,代入上式可得:$v_{中}^{2} = s_{前} + s_{後} = s^{2}/4$。最後,根據加速度的定義式$a = \frac{v^{2} - v_{0}^{2}}{s}$,將位移中點的速度公式代入可得$(v^{2} - v_{0}^{2}) = (2as)$。因此,這段勻加速直線運動的位移中點位置速度公式是$(v^{2} - v_{0}^{2}) = (2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