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崩吧原版歌詞

《達拉崩吧》的原版歌詞如下:

達拉崩吧,在森林的深處,住著一個王子,他皮膚黑黝且瘦弱,騎著一隻青蛙去尋找白雪公主。

他的城堡有三個出口,分別有老虎,巨龍,惡龍把守。他的王國里沒有公主,沒有國王更沒有王后,只因公主被惡龍抓去當奴隸。

惡龍每三天敲一次銅鼓來抓奴隸,只有敲擊銅鼓的節奏準確的人才能活下來。王子決定去救公主,他用狼的骨頭製作了鼓槌,用青蛙當鼓面。

當銅鼓聲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他就在森林深處跳舞。當銅鼓聲噼里啪啦,他就用狼骨鼓槌敲擊出噼里啪啦的節奏。

公主被惡龍抓到山頂上,正要被烙鐵烙時,王子從天而降救下公主。惡龍拿出銅鼓要與王子一決高下,在王子的歌聲中,森林深處的老虎、巨龍、惡龍全都被擊敗。

他們從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當起了幸福的夫妻。王子的青蛙坐騎也跟著一起跳起了舞,王子的狼也跟著王子跳起了舞。

這是童話中的美好結局,讓我們跟著王子的歌聲,一起去尋找屬於我們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