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你懂得愛我歌詞

《還是你懂得愛我》的詞曲創作人並未公開,但有網友分享了該歌曲的簡體中文版歌詞,歌詞如下:

還是你懂得愛我

還是你懂得愛我

總是讓我寂寞

還是你懂得愛我

總是讓我為你心碎

還是你懂得愛我

總是讓我為你守候

還是你懂得愛我

總是讓我心痛

還是你懂得愛我

總是讓我為你付出

總是讓我為你守候

還是你懂得愛我

總是讓我心碎

總是讓我心痛

如果這就是愛情

那愛情真沒有意義

我知道你不曾走遠

將我藏在心裏深處的角落

但我總感到你溫暖的呼吸就在我的身旁徘徊著

這是我永遠無法釋懷的憂鬱

是我自己不願走出情劫的過客啊...。唉....愛過還是我成全你的遠去啊我怕一切成空, 又再次覆水難收....你該知道無法將這苦澀與心痛湮沒無數回想有你的每一刻.....想起有你的日夜和悲喜時空中所有的眼神總在那兒穿越時空擁吻的身影,那個時候的我們總是如此的幸福,如此的甜蜜,如此的依偎著,依偎著,依偎著,依偎著,依偎著,依偎著,依偎著,依偎著,依偎著,依偎著,依偎著,依偎著,永遠的相隨相伴。唉....愛過還是我成全你的遠去啊我怕一切成空, 真真假假何必強求我們...?真的怕有那一天又再次覆水難收,唉.....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啊...愛我還是將你永遠地深藏在我的心底.....愛我吧, 你應該知道我要你知道我愛你.....我也愛你......我知道,今生我們注定無法相守在一起,但我仍然希望你能知道,我一直都在默默地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