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動態歌詞

那些年動動動動動動動動動動動歌詞如下: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終於發現遇見了你 那些年錯過的戀情 終於發現我遇見了你 曾經不斷的抱怨你 現在無言以對你這樣喜歡你 誰能明白和願意 你就在那個雨季 輕輕的 慢慢的 就這樣子把我的心帶走 跑什麼跑快跟我一起走 是你給我聽好的 是你說學習才會有將來的那些話 而我不願意會累傷了你給你拿不及格證明我的愛你為你練成了法力只是希望能夠多愛你一些 而我死命寫考卷給你一些解答 卻換來你對我的不耐煩 我的世界已完全被你攪亂 我的心情已完全為你亂 我的世界已完全被你攪亂 我的心跳已完全為你亂 你曾經說過不會讓我再哭泣 你曾經說過不會讓我再傷心 可我卻一直一直一直的哭泣可卻一直一直一直的傷心 你知道嗎?我真的愛你 你知道嗎?我真的愛你 所以請別再傷害我的心 我真的愛你

動態歌詞指的是在歌曲中出現的動態歌詞,也就是不斷變化、重複或具有特殊節奏感的歌詞。這些歌詞通常與歌曲的旋律和節奏相配合,營造出一種動態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