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有多苦歌詞

《那英有多苦》是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那英演唱的歌曲。該曲目收錄在專輯《征服》中。

歌詞如下:

一直忘了說我有多么的喜歡你

在一個最古老的黃昏里

我穩定了呼吸 靠近你

用盡了力氣卻只換來 你的放棄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么的掛念你

在一個最黑暗的夜裡

我關了呼吸 找尋你

用盡了力氣卻只換來 你的影子

你知不知道 我有多么的苦

有多么想握住你的手 一起跳支舞

你知不知道 我有多么的苦

有多么想對你說 我還在這等你

一直忘了說 有那么一瞬間我發現我是愛著你的

發現我不可能假裝我的眼珠子 全是我幻覺的話語一湧上來洶湧的海浪跌倒了總會有起伏很想忍住哭卻又想到放棄了資格還沒到期可以幸福的一幕到了還一瞬間想去求佛不求三生 但願現在 一分一秒有一個的你擁有這一切分給我一些拜託牽著手很暖如果你懂是我哭了 沒掉眼淚是不是到了歲數就不要想著廝守一起應該在一起快把收音機切歌我跟了你 也淹沒在你的苦裡太多我也捨不得分享與你只剩下手背皮膚底下輕輕得叫喊一種愛情的累只能揮揮手到盡頭越長大就越覺得離你越來越遠 想看清楚也看不清很想讓時光倒流給你一句簡單的祝福 在沒變淡以前 別再說 那些讓你討厭的話 因為想珍惜所以才猶豫其實該早說的話那么多偏偏最想說的沒講出這句話都忘記了要做什麼那就現在就說 我們永遠在一起我永遠都陪著你我們永遠不分離 我們永遠在一起 永不分離那英有多苦,只能讓時間去撫平。

如果您有其他問題需要幫助,我會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