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em recovery中文歌詞

當愛意萌生卻還未觸碰

(Eminem)

在我內心深處 我嘗試去躲藏

我知道我已經迷失在這個無人的地方

但是我總會挺過這段時期

我會重新站起來 重新振作起來

(副歌)

我們總是在尋找著回憶

總是在尋找著那些我們已經失去的東西

我們總是在想著那些我們還沒做的事情

但是我們卻忘記了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Eminem)

我知道我現在已經遠遠超過了極限

但是我還是挺過來了這一切 我的朋友們也是

我感謝這些人和我一起熬過了這些歲月

當我們幾乎都失去了信心之時 挺過來了這一切

(副歌)

我們總是在尋找著回憶

總是在尋找著那些我們已經失去的東西

我們總是在想著那些我們還沒做的事情

但是當我面對自己的問題 我現在的我沒有了畏懼 我在我自己的範圍內 去做到最好 我感覺我能行 我是不可替代的 我的復原就代表了我現在的風格和音樂 我總是在做我自己 我在學習 我現在總算是挺過了這個難關 我將再次站在舞台上 向所有人展示我最好的一面 我現在挺過來了 我是不會被打敗的 我現在是一個全新的我了 我的精神狀態很好 我現在的確是一個全新的我了 現在的我很健康 我現在可以再次站在舞台上向所有人展示我最好的一面 我現在是一個全新的我了 我將再次讓所有人看到我最好的風格和音樂 我將再次讓他們看到我現在的確是一個全新的我了 我將再次讓他們看到我現在的確是一個健康的我了 我將再次讓他們看到我現在的確是一個全新的我了 我將再次挺過這一切的 (眾人合唱)

(副歌)

我們總是在尋找著回憶

總是在尋找著那些我們已經失去的東西 當我們重新站起來去尋找自己的答案的時候 我將把一切給帶出來 向全世界展示我們如何面對它 把它做好向所有人展示它是如何進行一個演繹 把它的表演風格還原到底 它讓我們走出低谷 高興高興起來 它是一種自信 心懷感恩之情的 我希望我的成就是人人都需要看到的一切美好一刻一面的體驗腦血栓的人不能吃綠豆嗎(能吃嗎)?

綠豆是一種常見的食物,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等營養成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吃綠豆是有益的。對於腦血栓患者來說,適量食用綠豆也是可以的。綠豆具有清熱解毒、利尿消腫等作用,對於腦血栓患者的康復有一定的幫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綠豆屬於寒性食物,對於脾胃虛寒的人來說,可能會加重病情,因此這類人群應避免食用。總體來說,腦血栓患者可以適量食用綠豆,但需要根據自身情況而定,如有任何身體不適,請及時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