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專輯歌詞

關於郭富城專輯的歌詞,我可以為您提供幾首具體的歌曲。

* 第一主打歌《我是不是你心目中的英雄》歌詞:

我曾經問過我自己

我是不是你心目中的英雄

我有一點點不同

你看全世界都是不同

如果 人生重頭再來一次再選

我要聽你的聲音

對愛你愛得狂熱是不是誓言

不離開不放棄愛你到永恆

有沒有想過 我哭過 你忍著

怎么女人傷心多 男人傷心累過

雖然我們都 愛自由不想綁著

彼此緊緊靠緊靠太難過

(RAP)一晃這么多年過去了 你怎么還不捨得醒來呢? 就算現實對你不公平 也要繼續睡 不醒過來怎么面對呢? 這么多年過去了你應該明白 我的愛 永遠不會改變不會改變!

* 第二主打歌《愛情》歌詞: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愛戀

像流星划過暮靄的瞬間

讓人追尋 在人間可愛可盼眼眸前

渴望有一生的溫暖貼面含笑的安眠

(醉過幾番風起雲湧 愛戀雨雪塵世間) 為何彼此 為何只能短暫纏綿不離別 來不散不辜負雙眼 用一輩子償還下輩子約再還愛情的欠然後再讓我心如水沉澱愛你的一切誓言許給誰我都情願 等枯了青春和容顏還執迷的勇敢 把結局在枯死前合盤托出才能欣然告別黑夜安眠說好約在今生今世不會錯兌現 讓每一秒都能愛你多一些 每一刻都值得回味無怨 即使枯了青春和容顏 我依然心如水沉澱 愛你的一切誓言許給誰我都情願 等枯了生命最後一刻才能欣然告別黑夜安眠 等枯了生命最後一刻才能欣然告別黑夜安眠。

* 《愛的呼喚》歌詞: 真愛多難愛才有答案 有一種關懷我承擔 對你好你會知道我留連 愛你想你在身邊眼前 不停重複我的心愿 讓真情早日完成所有章節變完美 如潮起的溫馨那熟悉感受如難敵心碎誰也沒有法去偷 讓每天平添美沒有坎坷天天數溫柔真愛來到的人永不疲倦 其實你沒有不愛但是一切都疲倦 沒有溫暖的冬天傷過之後難保暖 也換過彼此深愛的誓言 要深愛你也許三年五天前 無須誇張大震撼 再欺騙以後 若碰上了愛的男人 該那么伸出手不見緣份 多無奈我說算了 很顯然不願受糾纏 還如此還舊又錯牽 又獨自掩飾淚水 不敢再貪戀 真愛多難愛才有答案 有一種關懷我承擔 對你好你會知道我留連 愛你想你在身邊眼前 不停重複我的心愿 讓真情早日完成所有章節變完美 如潮起的溫馨那熟悉感受如難敵心碎誰也沒有法去偷 讓每天平添美沒有坎坷天天數溫柔 愛多簡單多溫暖多快樂 真愛多難得愛就值得。

以上就是郭富城的一些專輯中的部分歌詞,如果您能提供更多信息,我可以為您提供更加具體的歌曲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