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歌詞越夜越美麗

《越夜越美麗》是郭富城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謝明訓填詞,徐日勤作曲。

歌曲歌詞:

愛情如黑夜一般延綿

黎明永遠總在線外交錯的眉眼

柔情是數千萬的燈光點燃

心動在深夜

這世界有著最美麗的失眠

夜越黑 愛越真

我們永遠都看不見

每當月色升起我會想起你

越夜 越美麗

每當夜色降臨我會想著你

心 越來越清醒

愛情總是如此無法抗拒

讓我們在夜裡飛起

這世界有著最美麗的失眠

夜越黑 愛越真

我們永遠都看不見

每當月色升起我會想起你

越夜 越美麗

每當夜色降臨我會想著你

我們總是越是距離越美麗

在黑暗中抱得更緊 深呼吸... 無需理會白天那一切電子技術中濾波器的功能是什麼?如何實現濾波器的基本功能?濾波器的基本參數有哪些?

濾波器是一種電子設備,它通過允許某些特定頻率的信號通過並抑制其他頻率的信號來達到某種特定的目的。濾波器通常用於去除噪聲、干擾和不需要的頻率成分,以便更好地處理和分析信號。實現濾波器的基本功能的方法是通過選擇合適的電感和電容元件,根據濾波器的類型和設計要求來構建濾波器電路。濾波器的基本參數包括通帶範圍、阻帶範圍、插入損耗、頻寬和品質因數等。通帶範圍是指濾波器允許信號通過的頻率範圍,阻帶範圍是指濾波器抑制的頻率範圍。插入損耗是指濾波器在通帶範圍內信號的衰減程度,而頻寬則是指濾波器能夠抑制的最大頻率範圍。品質因數是衡量濾波器性能的一個重要指標,它表示濾波器在通帶範圍內的波動程度。通過選擇合適的電感和電容元件以及最佳化設計參數,可以實現濾波器的基本功能,以達到所需的性能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