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錯愛的呼喚的歌詞

《錯愛的呼喚》是郭富城主唱的一首歌,由潘偉源填詞,郭富城作曲。正確的歌詞是“請你將我呼喚,當作是未來的預言”。

完整歌詞如下:

曲:郭富城

詞:潘偉源

編:Ricky Ho

請 你 將 我 呼 喚

當作是未來的預言

請 你 勿 要 走 遠

在夜深還要再見面

在這深夜風中中看見

她的身影已經消瘦

盼望共挽手一起步過這個冬天

街燈 如未肯 走完

期望 能再度牽手相依相隨未放手

重遇過的昨天未如願

逝去的光陰在某街角深藏未了結

那怕心碎了百次我仍追尋 期待未來的你共行進

如你未能遠走消失在昨天 我依然等候相依連綿 在遠方每一天相信不過將至的前路 每個邂逅我盡回味它盡過往事就如一部悲歡再放送迴旋這歌又重播思愛盼會合合 合起漫天的空氣盡灑冰冷的冬天冷得我好微寒如步過夢中的路過情人就如遇見光影的一瞬 但將故事結束過剩下空白追尋永遠還未到愛你的呼喚仍在等待無盡路途的重逢 再共行進我以情歌喚回我的愛再一遇幫助兒子用英文怎么說?

help your son的英文翻譯是幫助你的兒子。你可以直接使用這句話來表達你希望幫助兒子完成某項任務或解決問題。例如,“Can you help your son with his homework?”(你能幫助你的兒子完成他的作業嗎?)或者“I'll help my son with his project if you can give me some advice.”(如果你能給我一些建議,我會幫助我的兒子完成他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