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煙火專輯歌詞

《煙火》是郭采潔的一張EP專輯,共包含3首歌曲,分別是:《煙火》、《答案見過面嗎》和《我還愛你》。

《煙火》的詞曲都是由阿沁包辦,MV在異地花絮形式曝光,充分營造了一種新戀情由恨轉愛,再到感謝的情愫,很煽情但有度。而詞語間表現出的東方氣息讓聽者浮想連篇。這首《煙火》有著像慢版的“失憶”味道,由起初旋律的一詞一分解似對故事的含蓄埋線到對方的憧憬感。“已逝的還能再做回朋友/在我掌心的感情線都淡去之後”明確表示了悲劇愛情解讀後的情感關連與自己的主張:看透了一切、喜歡勇敢放手、獨自細細享受喜歡生活帶給她的甜酸苦辣,變得不執著才能安然過每一天。

而《答案見過面嗎》卻帶有一種氣息、帶有一種悲劇色彩。將被甩過的心情完整呈現,真誠不煽情卻煽動人心,極具寫實特點,簡直就痛快淋漓。

《我還愛你》是一首愛情聽了讓人心疼的歌,它是一首被愛傷過的歌,是一首讓人感覺到愛的無奈的歌。

以上信息僅作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上酷我音樂盒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