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福如起飛歌詞

鄧福如起飛的完整歌詞如下:

歌曲名:起飛

演唱者:鄧福如

街燈下你的微笑 被雨洗過更透明

我在你走過的路口 安營作衛兵

抱著琴 像深林 深得要下雪

不是要在失眠夜晚 等一夜挑戰

心跳再不如鼓點 請你幫我解

這場夢我還能 飛多遠

請你別笑我勇敢 請你幫我圓

這場夢我還能 飛多遠

當我還在心裡 亂蹦亂跳的亂飛

你卻已經開始 學著著裝成熟

當我還在心裡 幻想自己展翅要高飛

你卻已經開始 告訴我學習的時候到了

街燈下你的微笑 被雨洗過更透明

當我還在心裡 亂蹦亂跳的亂飛

你卻已經開始 學著著裝成熟

當我還在心裡 幻想自己展翅要高飛

回憶是一朵花 回不去也是花著地開幫我找一本言情小說,主要講的是主角之間的感情糾葛和人物之間的情感變化,小說中有許多精彩紛呈的情節,讓讀者欲罷不能。

根據您的描述,以下小說可能符合您的要求:

1. 《相愛的溫度》作者:半截白菜 女主穿越回80年代開始成長。中間有些搞笑成分。穿過去的時候就和一個年輕的男軍官產生了糾葛,女主要改變身份只有走婚姻這條路,然後男主跟女主領了證,婚姻讓她發現之前的事原來是真實感情在裡面,到後來還是有點分離男主出了事進了大牢……一系列的故事發生。男女主之間感情糾葛和人物之間的情感變化都描寫得非常細膩,同時小說中也有許多精彩紛呈的情節,讓讀者欲罷不能。

2. 《誤入浮華》作者:婧禾 這部小說講述了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糾葛和人物之間的情感變化,同時也涉及到了商戰和職場上的勾心鬥角。小說中有很多精彩的情節,例如男女主角之間的誤會和矛盾、商業鬥爭等等,都讓讀者欲罷不能。

以上兩部小說都是言情小說中的佳作,其中都包含了主角之間的感情糾葛和人物之間的情感變化等元素。您可以嘗試閱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