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福音歌詞

鄭秀文的福音歌詞如下:

《愛情萬歲》

詞:鄭秀文

曲:鄭秀文

唱:鄭秀文

愛情萬歲,萬歲愛情

愛情萬歲,萬歲萬歲

愛情 永遠不會老去

我們 永遠不會分離

我們 永遠不會分離

一開始 你用真心愛我

當然我 用真心愛你

為何你一走 我想你還是要好好地生活下去 啊...

你的眼淚為何不停滴下去

我知道這世界總是如此苦多愛情如歌 我依然無法放下你喔喔 愛情 萬歲愛情萬歲

當你決定 要愛自己當你心動 就說出口我們不要 一句保重就讓幸福隨風而逝啦 愛情 萬歲萬歲愛情 萬歲萬歲

只要我愛你 就永遠萬歲啊 謝謝你的信愛情萬歲 是你的手氣紙張內的密語愛情是神最美的旨意無論是走過的路或是風中的花都有我深深的祝福你啊... 愛不釋手(你走不走 我都是好的)只要你在我心裡多一秒 (我都很開心)人生短短不要在意太多的花落花謝我永遠會保護你的真善美(請你在每個黎明 總要想起我)

《相信》

詞:鄭秀文

曲:鄭秀文

唱:鄭秀文

我們相信,有著一天,總有一天,一切會好起來,總有一天,我們的夢想會成真,我們相信,有著一天,我們將會相聚在一起,相聚在一起,不管我們身在何方,我們的心將永遠在一起。

《在星空下》

詞:鄭秀文

曲:鄭秀文

唱:鄭秀文

我向著天空望著 找尋著那一顆星星 是我嗎? 我相信有一點點可能 就算不是今天 也許是明天 直到我和你在星空下相遇 在星空下相依 我會想著 你現在做什麼 是否也在看星空 在星空下 等著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