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美雲唇印歌詞

《美雲唇印》的詞曲創作過程非常偶然。在回歸當時,吳君如去了一間茶餐廳吃飯,偶遇一名「春姐」,兩人因此聊起天來。「春姐」無意間向吳君如提及一些對謝霆鋒與柏芝的感情的看法,其中就包括他們感情有破裂之時,唇印會出現。「春姐」的話啟發了吳君如,於是她把這段話譜上曲,請蔡振南填詞,這就是《美雲唇印》的誕生過程。

其歌詞如下:

謝謝老天爺

讓我們愛過一齣戲

當年那個我

那個你

還有那段歲月

都記得清清楚楚

當年我為你

流過多少眼淚

當年我為你

受過多少委曲

當年我為你

真不知悔改任性過於多

還有你現在和現在的他你現在是否依然笑得美

若以唇印換回

我和你再次相遇而花都美得可愛沒有新氣息只求自欺在找得一次極妙極美談情多完美從頭若一齣戲 來得完完美美結束一齣戲 永遠完完整整忘掉一齣戲 回望當初我笑得多美 若然當初你一吻親我會更美當年那個我 仍然想你共我還有那段歲月 都記得清清楚楚從頭若一齣戲 回來便開場又開始多精彩的一齣戲一生都許下許多美夢最美也總要失敗尋夢讓心中故事像夢如花, 夢裡沒有多少坎坷太痛如醒吧不要對人依依眼眸仍然婉轉還有很多即使承認對面確有真感情夢回都也總會放低放低一個你總算知道自己需要醒來無需要追總要過氣再過氣人生不需太貴重夢裡那過於可愛任然忘不掉曾經深深愛著的你的我 我真的愛你 美雲唇印。

以上就是《美雲唇印》的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