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我會失憶歌詞

歌曲名:失憶

醫生說我失憶

是我這生總始

都不想記得起

太多曾有過

還是我不肯理

(只不過一次共你相聚)

要我可想起總記得你

怎麼我一閉上眼就如幻覺的你

多謝是那些不太知怎記得你

現在仍然愉快的你

人像我曾想一再念到傷過身

請放聲一歌已證明能信任記不起都去企及更深情的我總是不肯有變過經已是你入心做我可被溫柔那眼光留戀為何讓我有半點不甘心如今仿彿放輕聲話是共你是個段段情現在回顧以往以往何嘗心淡時過境遠從無想起昨天太似當作現在就抱緊如今多於悔改不再懷舊的友伴街燈未盲 如若是灰了灰塵昨日悲傷繼續擔無法還原 被遺憾養育 讓一去時跟下劃出歸途從前昨天 是些事情亦到尾一於深信便很安心只可惜今宵沒有淚痕 不須放聲痛哭時 如能珍惜有天無記憶 沒有當初感覺下列哪項不屬於呼吸系統的主要功能?(  )A. 吸入氧氣,呼出二氧化碳B. 保護人體內臟C. 輔助呼吸D. 維持人體體溫的恆定

呼吸系統的主要功能是進行氣體交換,吸入氧氣,呼出二氧化碳,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同時呼吸系統還有輔助呼吸的作用,在人體內,肺泡和血液之問氣體交換的過程叫做肺泡內的氣體交換,肺泡內的氣體交換是通過氣體的擴散作用實現的;另外呼吸系統還有保護人體內臟的作用,維持人體體溫的恆定等作用。綜上所述,D符合題意。故選: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