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安全感歌詞

金莎安全感歌曲詞如下:

歌詞如下:

我渴望的安全感

在每一個漫漫長夜

思念的淚光閃爍

孤獨是唯一主角

是誰在你心裡 悄悄地拔了草

讓我心像黑洞一樣貪得無厭

纏綿著回憶 溫暖不了現在

只有你能給我 只有你能給我

安全感 在你的胸懷

是永恆的依偎 不變的愛

在這無盡的夜 害怕跌進深淵

需要你撐起的傘 需要你撐起的傘

帶我離開 不再讓愛變得陰霾

Come and be my man (我會對你好)

No one can replace you (我的最愛是你)

Say you'll be here for me forevermore (永恆守護)

渴望的安全感 別再讓它遙不可及

Rap:是單身太久還是你在裝酷玩酷我忍不了身心受傷何必受這種酷刑原來這是痛苦的下場在你身後孤單前進我不要我對你從未敷衍說謊從來不想背叛卻到了盡頭快要爆發不管多少傷害我一個人面對只想要你能回到我的懷抱對我溫柔的關懷哪怕時間停擺我也願意等著你給安全感的感覺能回到我身邊的我該珍惜就別放棄絕無僅有的機遇你需要誰安慰就是你我最美的一面畫面往回放不需要這么煎熬與你講白晝的等待分手分開床墊以上一起來穿越地球各地我們一起解依賴晚安也是一種對明天美好憧憬期待這一路的旅程來來去去千萬別覺得傷心難受因多穿一件衣服與少說一句傷害就是這么簡單也不隨便地改過來我們需要未來把握在一起就別放棄重溫以前的默契你不願我不怪你我依然對你愛的執著放下虛偽給你真愛換你回心轉意跟我一生一世白頭偕老讓你再次的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才會在一起以後永永遠遠幸福的生活永不放棄才對永遠永遠手牽手不再鬆開金莎給你想要的愛只因為你給我是你最真實的未來還有來。 歌詞 樂曲如下:在每一個漫漫長夜, 思念的淚光閃爍。 孤獨是唯一主角。

誰能了解我有多么心碎。 在愛中彷徨失落沒有絕對。 是你的關心慢慢讓我找回自我。 誰能夠將愛看得更深刻。 擁有過遺憾才會懂得更多。 謝謝你給我的溫柔。 讓我有勇氣面對。 誰能了解我有多么心碎。 在愛中彷徨失落沒有絕對。 是你的關心慢慢讓我找回自我。 渴望的安全感 別再讓它遙不可及。 寂寞的黑夜 我只想你陪。

如果時光倒流回到那個季節, 我們是否能將愛情演繹的完美一些? 我們走到現在或許不應該輕易說分開, 不再相信愛是對錯就能說的清楚明白的明了的無奈! 如果現在能給我擁抱讓我相信我的存在 我還是一直等待著屬於我的依靠安全感的到來, 這是一種奢侈的要求求你給我更多的依賴 這是一份深切的期望換我守候一生愛的余香 ,我們的未來該怎么計畫未來到底如何把握如何重歸於好把握在一起的勇氣就沒有其他放棄這一生會讓我孤獨的老去寂寞殘留我一人擁有多少沒有承諾所以有恃無恐對待真愛的詮釋太明白可到了你 我很悲哀(痛苦太多時間呆得太久而已想不起來不知道要怎么跟你道歉更不知道以後)不奢望能給你很多隻希望你給我一點信任與依賴你總說對得起我為什麼非要等到了結局我才知道什麼是真真切切呢。我要的不是多轟轟烈烈的愛只是一份踏實安穩的感覺我渴望的安全感怎么那么難得到呢!所以求求你求求你給我一點愛!我只需要一點點就好!哪怕只是一點點安全感就好!我不想再這么迷茫下去了!我不想再一個人孤獨下去了!我害怕了!我想要的是你能陪在我身邊哪怕不說話!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求求你了!我真的很需要你!真的很需要你給我安全感!我害怕了!我真的很害怕了!我很需要你!真的真的很需要你!你到底在哪裡?為什麼還不回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需要你!我需要你給我安全感!我需要你給我幸福!我需要你給我一個家!我需要你給我一個真正的未來!我需要你給我一個真真正正的愛!我需要你給我一個真正的依靠!我需要你給我一個真真正正的安全感!我需要你給我一個真真正正的幸福!我需要你給我一個真真正正的你!我需要你給我一個真真正正的幸福結局!我真的很需要你!!!別離開我!!!你是我的唯一希望!!!我是真的真的很需要你!!!請回來吧!!!我愛你!!! 我渴望的安全感 在你的胸懷 在你的懷抱中是永恆的依偎 不變的愛 。 我愛你 請不要離開我 我需要你 我的唯一希望 請回來吧 好嗎?我等你!!!安全感的歌詞希望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