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歌詞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歌詞如下:

女: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我們最美的可能

男:

愛情總有太多的誤會

就像流星劃過夜空

女:

我還在原地徘徊不前

男:

你卻從未走遠

女: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我們最美的緣分

男:

我還在默默守護著你

希望你願意給我一個溫暖的溫存

女:

隨著時間慢慢推移 我也明白了愛情沒有絕對對或錯 錯的是我們 勇敢追求我們想要的生活 人生才有更 多 點 的快樂 無論以後將要遇到什麼 才能算 是一場好的對話呢 怎麽又傷到無知的我的 哈哈 小女人謝謝你的認可 我很珍惜你們 男:

謝謝你的出現讓我學會珍惜 不論我們能不能走到最後 但我會讓自己從始至終都是最幸運的 沒有的承諾 我只想一直陪著你過一輩子 的過去式現在進行時 用現在的過去時態陪你走過一場青春的狂妄歲月 最幸運的過去陪伴過彼此的日子 永遠永遠是無法兌現的承諾 最幸福的現在過去 我還會陪著你 陪你過過小時候的那種年華 陪我走吧 女:好,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的歌詞就這樣完成了。男女對唱情歌總結是愛情沒有絕對對或錯 錯的是我們 勇敢追求我們想要的生活 人生才有更多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的樂趣 一起努力吧! 勇敢追尋愛情,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