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許歌詞

《閨蜜》的詞曲是由李志源和林從胤共同完成,中文詞由曹格填詞。這首歌的歌詞如下:

男:

你總是強調著

我們的關係

就像那遠方的燈塔

女:

我們彼此依偎

卻也彼此分裂

形影不離的平衡力學

男:

我有時自私又叛逆

沒人知道的事情

還在關心你的記憶裏

你卻偷偷留下了無數美好的跡印

女:

我要在你面前躺下,在我必須時刻承認自己傻的那一天。在黑夜我以你的痛苦做伴的那一天,如果在那時我們不能依舊。你總是一如既往地笑著對我說:這些都不重要,我們才是最重要的。你總是告訴我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即使彼此分開。 這就是我所謂的閨蜜,就算我不懂事,也總有人在我身旁。就算世界將我撕裂,也總有人和我一起面對。我們就像遠方的燈塔,彼此照亮。就算天空無光,也總有彼此的陪伴。

男:

我總是讓你失望,我總是讓你哭泣。我總是讓你感到無助,我總是讓你感到孤獨。但我還是你最好的朋友,我還是你最親近的人。我還是你最信任的人,我還是你最愛的人。 這就是我所謂的閨蜜,就算我不懂事,也總有人在我身旁。就算世界將我撕裂,也總有人和我一起面對。我們就像遠方的燈塔,彼此照亮。 這首歌就是我們的青春,我們的記憶,我們的閨蜜。

希望這首歌詞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