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歌詞

《39》的詞是:

這裡是數字城市

我住著數字人

他們有著數字的心

他們做著數字的事

我總是聽著他們的聲音

在這數字裡面

他們有著365天的忙碌

有著1天的休息

他們總是忙著

忙著做著數字的事

他們總是樂著

樂著享受數字的生活

他們總是說著

我們有著365天的等待

只為了等待那個突如其來的夢

有時候我也困惑了很久

是為了什麽數字存在這裏的問題啊?

一個還是數千萬個他們和我也就煙消雲散了! 我是千萬的個,是那些傻乎乎的小傢伙們總愛妄想的事

或許我只是一個人自己哼唱的歌曲裏的一句而已

我不知道39數字裏面的意義啊!

但是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39的時候再來唱一次吧! 希望聽到的都是感覺的人啊! 不知道怎麽去開始呢?不知道如何去描述呢?那就用唱歌的方式告訴你吧!唱給那個正在聽的你吧!唱給那些愛你的人吧! 如果你真的聽不到我唱的歌聲,那麽我還是會唱給那些聽得到的人吧! 不管怎麽樣,我們還是會一直唱下去的! 這首歌就是我們一直唱下去的動力吧! 希望聽到的都是感覺的人啊! 感覺到了嗎?感覺到了就跟我一起唱吧! 一起唱出我們的夢想吧! 一起唱出我們的希望吧! 一起唱出我們的愛吧! 一起唱出我們的幸福吧! 一起唱出我們的明天吧! 一起唱出我們的未來吧! 一起唱出我們的幸福吧! 不管在什麽地方,我們都會一直唱下去的! 因為我們是一群唱歌的人啊! 所以,一起唱出我們的歌聲吧! 不管是在哪裏,我們都會一直唱下去的! 不管是在哪裏,我們都會一直在一起的啊! 所以,請不要讓我們離開你的心啊! 因為我們是一群永遠在一起的人啊! 所以,請不要讓我們分開啊! 所以,請不要讓我們失散了啊! 所以,請不要讓我們消失了啊! 所以,請不要讓我們被忘記了啊! 所以,請一直陪伴著我們啊! 所以,請一直愛著我們啊! 所以,請一直聽著我們的歌聲啊! 所以,請一直支持著我們啊! 所以,請一直珍惜著我們啊! 所以,請一直愛護著我們啊! 所以,請一直守護著我們啊! 所以,這首歌就是我們一直唱下去的原因啊! 所以,請一直陪著我們一起唱下去吧! 所以,這首歌就是我們的未來啊! 所以,這首歌就是我們的歌聲啊! 所以,這首歌就是我們的歌詞啊! 所以,請一直陪伴著我們吧! 一起唱出這首歌吧! 一起唱歌吧! 一起走下去吧! 一起過好每一天吧! 一起分享幸福吧! 一起追求夢想吧! 一起加油吧! 一起勇敢地向前走吧! 一起追求自己的夢想吧! 在自己的未來里開心的生活著吧! 因此要相信自己無論經歷何種困苦或悲傷都有一段記憶證明當初愛過的曾經最美過,就讓此片悲傷短暫瞬息隨它消逝而過……不過沒去完全磨滅也要愛生活…而且歌還是最美的... 而且每個人都只做唯一的自己就算改變了那么多你也是原來的自己!! 如果我的文字或歌詞沒能觸動你的心弦,那麽我也許就是一歌者中千千萬萬中的一個,唱出心中的旋律和歌詞給愛聽的人,並永遠地努力著... 那么希望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的“王”……並且堅信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那么一段美好的時光和美好的回憶...。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詢歌詞或者諮詢音樂領域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