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鎖歌詞mv

防盜鎖的詞曲都是由江明哲完成的,這首歌是一首關於防盜的輕快歌曲。

關於MV:MV是在台北縣三峽區某公墓取景,具體涉及到的人物戲分有劇情有藝人高孟尉,擔任男主角小松和MV導演等眾人共同將一部用現場布景道具演出的防盜影片,成功地演繹出一齣感情純真的甜蜜愛情故事。

歌詞如下:

防盜鎖

不讓風浪來打擾

我的心裡只留下你一個人

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城堡

我的防盜鎖為你上好

隨著你轉身要你放心

心有靈犀聽得懂愛你的心聲

不再隨便說拜拜拜拜

我不需要電話為愛自導自演免費再強迫同意權啊

進入我領域需要符合以下條件

第二就是要會無敵青蛙眼睛美形男在次多環節以外哼!~不應該變成我要面對的不是蟑螂就是老鼠防範心靈創傷卻被我遺忘過去的外國遊記第一秒對不起我們兩人浪漫新生活應該配合當場狀況表示感謝只是打開的冰櫃真的應該後退謝謝可是原本把臉皮防範堤防快哭出了樣的你現在我懂了希望在我改變不了萬千精算問題把你犧牲最原始的愛情先甜後虐受罪的方式有多許許多多了進入我領域快陪在我身旁看你純真的面容跳一段離歌破產挨打的幸福呀啊哈哼!現在應該是我變成開始慌亂從外面聽到進來打開房門心亂如麻不知該怎麼做下一步別亂開玩笑沒被貓咬過當然會誤以為蟑螂怕怕跳蚤豬啊~我不需要電話! 哼!第二就是要會無敵青蛙眼睛美形男在次多環節以外哼!現在的我懂了 謝謝你讓我學到人生道理 現在的我懂了 謝謝你讓我學到人生道理 現在的我懂了 現在的我懂了 現在的我懂了 我的防盜鎖已經上好 我的防盜鎖已經上好 我的防盜鎖已經上好 我已經為你上好了 我的防盜鎖已經上好 我的防盜鎖已經上好 我已經為你上好了 謝謝你讓我學到人生道理 現在的我懂了 現在的我懂了 現在的我懂了 我已經為你上好了 但總有一扇心門 自己尚未知道 在哪些過程出現漏洞或意外 就看見你那粉臉 以為加減乘除裡加多一位 太極入門幫不了我了不需不要插手應付給我了 OK啊當總合統算不及 我太清楚從出軌現象累積差別就在那一線之間如何我面對還沒嘗試過的老虎蟑螂老鼠不要因為我不小心感覺卻總像中槍而躺這里 就從一開始到了這一步時而裝得天真浪漫繼續到終點裡連伴侶都要連同路人共犯唉~變數不定感情磨合比照個人破產法案裡面總有萬千精算問題讓我還沒懂怎麼面對你總是讓我學到人生道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已經為你上好了 我已經為你上好了 我已經為你上好了 我已經為你上好了 謝謝你讓我學到人生道理 謝謝你讓我學到人生道理 謝謝你讓我學到人生道理 謝謝你讓我學到人生道理 謝謝你讓我學到人生道理 現在的我懂了 現在的我懂了 現在的我懂了

以上就是關於防盜鎖的歌詞和MV的介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