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not afraid中文歌詞

阿姆的《Not Afraid》的中英文歌詞如下:

中文歌詞:

I been 感到恐懼

是我心中藏著一顆刺

從未曾放手從未曾逃避

You been 偽裝著

流淚還是掩飾你的錯

無時無刻在多說 讓你看起來有點弱

What if I can't do this without fear (Without fear)

我會變無畏 別想改變我

過去的故事再怎么拼湊

Yeah 不能低頭 更不能倒退

一路有傷痕 你沒打算反悔

誰會願意受折磨

我們會不會更寂寞

我要愛 不要疼痛 才能證明我還活著

我要愛 不是空談 我早就已經看透

就算愛的路途坎坷

你要選擇逃避那就這樣吧

英文歌詞:

I been so afraid (Afraid)

So afraid of what people say

So afraid of how my life would be different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ohh.

But now I’m free

So free, free, free, yeah yeah.

Now I see why I was hiding

Hide my pain

You were trying to keep up a brave front

What if I can’t do this without fear (Without fear)

Ohh ohh

Won’t you show me where it belongs

It’s time to let go, babe

Bend the world to my will or leave it behind babe

Just can’t give up on hope, hope

When all hope seemed lost

Who’s gonna love me like this

Cure me of these wounds

Don’t make me choose

Who would rather suffer in silence?

Silence won’t bring me closure.

Don’t feel pain alone. You and I, we got so much more.

Yeah yeah yeah yeah.

So let me love you right now, babe.

Now I see why I was hiding.

Hide my pain. You were trying to keep up a brave front.

What if I can’t do this without fear (Without fear) 喔~喔~喔~喔~ 喔~喔~喔~ 喔~喔~喔~ 喔~喔~喔~ 喔~喔~喔~ 喔~喔~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Ohh ohh ohh ohh ohhh... 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我走了!我走了!我走了!我走了!我自由了!自由了!自由了!自由了!我釋懷了!我釋懷了!我釋懷了!我的痛苦再也不是我的全部了!你隱藏傷痛是因為你想表現出堅強的一面。現在我明白了為什麼我要逃避。當你開始去愛的時候,不要害怕痛苦。這不是一場夢,我知道這不是夢。如果你覺得我錯了,那就把我當成錯的人吧。當我閉上眼睛,感覺世界在旋轉。我不能控制我的感情,我的心。當你的靈魂需要,我將回來。所以不要害怕。當一切看起來都很糟糕的時候,我要告訴你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不能陪你走完這一生,但請記住,我永遠都會為你祈禱。當我想起你的微笑,我就不會感到害怕了。我要用行動證明我還活著,而不僅僅是說話。當你的靈魂需要,我將回來。所以不要害怕。如果你還愛著我,那么請你不要再讓我孤單一個人。我想你知道我在這裡等著你。我在你的愛里找尋勇氣,我知道這不可能不朽,但我依然希望我們在一起會變得更好。我不知道我的生命中有沒有更多的選擇等待著我,我只知道我不能等待地活在現在,我知道現在就是你給我的機會。我在尋找愛的證據,它就在我身邊。我知道我不能停留在這裡,但我會回來的。當你需要我時,我會回來。當你需要我時,我會回來。當你需要我時,我會回來。我不會再害怕了。我不會再害怕了。我不會再害怕了。我不會再害怕了。我不會再害怕了。我不會再害怕了。我不會再怕你了!你不會讓你感到孤單了!你會讓你感到愛不再有痛苦了!所以你要把我們的愛情看作是最寶貴的財富吧!你可以把你的愛情看做是最寶貴財富一樣的東西,我相信我們會繼續下去的,所以我永遠都不會害怕。你可以把自己的愛當作一種習慣或者負擔。你知道我不想把這看做是負擔或者代價太高昂的東西去處理。我只知道你永遠都是我最珍貴的財富,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永遠!我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