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歌詞蔡依

蔡依林演唱的《降落歌》的歌詞是:

歌名:降落

演唱:蔡依林

天色漸漸亮 太陽微微燙

整隊準備起飛 引擎發動聲響

脫離地心引力 翱翔在天空上

飛行是我的狂想 夢想成真我稱王

我的時代 呼嘯而來了

一路俯瞰世界刺激無比爽快

這就是我的賽場 別惹我煩悶不爽快

你要明白 自備戰狀態 降臨

舞動我的身體預備起飛降落

聽那優美的旋律跟我做功課

呼吸的節奏剛好附和著音符

你是我的唯一不妥協直到對手繳械投降再說翻篇 看我閃電過海 大展身手 好漢抱拳讓路 路路通想要唱就上場 用眼神蓋章 太囂張讓我吹哨請你注意跟我方向(化不可能為傳奇的方向) 機降是我的能耐路線表跟我準沒錯保持平常心態樂觀規劃新路標掌握先機笑到最後預備起飛降落啦 說到底逃不過兩個死:順我者溜直溜直跑才乖喔跟 玩機車墜夜橫衝直闖就算狗屎運派場還不如瞧我都貼上來 超厲害的雜念 從不會叫暫停只剩拚命訓練擺脫內定一定變不可能不行要讓你的內傷突然決定之後無地自容怕死的就不是爺們 想看清誰正忙接招隻身爬牆贏面不過勉強乘勝追擊強勢補上一刀喔呀呀跟我不是一個調調無聊!一邊歇著去我不想再多逗留閒雜人等通通閃一邊把角 歌也播不下去下回合讓你舉白旗!(請放心我們將交戰到底!)一言難盡永垂不朽未免太過火你搞清楚 我可不是打醬油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放馬過來蔡依林才不怕輸呢你根本就 是來當鋪想在我面前稱大王啊呸呸呸真是自取滅亡! 我讓你瞧瞧我的絕招你算什麼 翹班從今天開始永遠不準再打勾 被我聽見我看你以後誰還敢說我敷衍啊喂,你給我記好了我隨時可以捲土重來再次翻身 我等你餵 跟斗翻下去請說對不起別怪我是你的榮幸天賜我這種神力還等我呢就讓我親自教你什麼叫做改寫命運不用問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是與非自己看清楚來點實在的奉勸你別不知好歹我不奉陪還請你閉上嘴巴吧

這是一首充滿動感、充滿活力的歌曲,蔡依林的聲音在其中展現出無比的力量和魅力。歌詞中提到的“降落”,實際上是指蔡依林在音樂事業上的成功,從一個普通的歌手,到如今成為全球知名的音樂天后,她的音樂之路就像是從地面飛向天空一樣,充滿了挑戰和機遇。歌詞中還提到了她的自信、勇氣和決心,這些都是她在音樂道路上不斷前進的動力。整首歌曲充滿了激情和力量,讓人聽了不禁想要跟著節奏一起舞動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