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哭陪你笑陪你鬧歌詞

《陪你哭 陪你笑 陪你鬧》的詞曲由陳少琪填詞,伍仲衡作曲,謝安琪主唱。

歌曲的詞意是:

陪你哭 陪你笑 陪你鬧

將你抱著我

在每秒一刻 讓愛來造

在心中細數你的好

愛 是確定 我卻像旅行

路邊花簇 能捧必行

後來我有我位置 前途也得矜持

想起與你細味生命 你微笑再來和我多訴情

懷疑的經驗 再忙都要隨便將時間遷就我說著今天愉快風情更和襯

陪你哭 陪你笑 陪你鬧

是我使你著迷

請留下伴我地 雙雙跳進愛的熱海中

陪你哭 陪你笑 陪你鬧

我為你驚險 願與你遠征

永遠相依不靠氣氛 我總在當中總有份興奮

後來我有我位置 前途也得矜持

想起與你細味生命 你微笑再來和我多訴情

懷疑的經驗 再忙都要隨便將時間遷就我說著今天愉快風情更和襯

陪你哭 陪你笑 陪你哭鬧亦伴我跳下跳上都不怯場都照樣有營養 有感情 我太理想化想過每刻一齣劇情愛到可以全球播報又想 何日一起去嫁荷拉拉跳遠就當放工和迎親 你那臉容這樣的好能隨時於臂中抱抱就算熱舞我雙手將你輕輕托起彷彿參加練習如一對愛侶開始無止境放學陪我看電影當成規律就算繁忙期間也有過數數日子才見面不至於過於生疏將細節細味再將心底編織於每日去運營和接送愛慕我將幸福拉長在路途長短總好過我孤單無依無靠的好過於得到世界總是太早和太遲總是讓我害怕 害怕得到太多又害怕太少但得到你的微笑總好過孤單的陪著看電影 我怕看電影陪你哭 陪你笑 陪你鬧 是我愛你的證明 你愛我嗎? 我愛你! 陪我看電影 我愛你! 我願意為你付出一輩子。 後悔跟你分手當初一意孤行沒反應跟你坐於原位沒相親接吻也不感到冰凍回望我看向我過了風波便安然安躺面前曾遇上的歲月磨練不管錯對只會陪著我一生一世亦未變化 陪伴我吧陪伴我吧。 陪你哭 陪你笑 陪你鬧 是我愛你的證明 你愛我嗎? 我愛你! 我願意為你付出一輩子。 陪伴我吧陪伴我吧。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 陪伴我吧陪伴我吧。 陪伴我吧陪伴我吧。 陪伴我吧陪伴我吧。 陪伴我吧陪伴我吧。 陪伴我吧陪伴我吧。 陪伴我吧陪伴我吧。 陪伴我吧陪伴我吧。 陪伴我吧陪伴我吧。 陪伴我吧陪伴我吧。 陪伴我吧陪伴我吧。 陪伴我吧陪伴我吧。 陪伴我吧陪伴我吧。 陪伴我吧陪伴我吧。 陪伴我吧陪伴我吧。 陪伴我吧陪伴著我,直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