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中文浮誇歌詞

陳奕迅的《浮誇》歌詞如下:

歌曲原句:

有人問我 你離開以後 過得好不好

生活 怎么樣 快樂不

可我 總是 笑著 卻不知道 怎么去回答

如果 當初沒有選擇這一條路

如果 不是你的話

如果 不是你的話 我不會變得如此的浮誇

你教我學會 變得浮誇

如今卻覺得失去你以後變得好可怕

我走過最的路 是你 說過要陪我一生的路

這條路 你突然先走一步 讓我如何去走完

你曾說的幸福 我該如何去領悟

曾經說的愛我又該如何去感觸

如今只剩我一個人走 我卻還在浮誇著我的痛

我唱著浮誇的歌 一個人想著兩個人的快樂

我唱著傷心的歌 一個人忘著我們的承諾

我唱著我們的歌 一個人想著你說的愛我

如今卻成了彼此的折磨 如果當初沒有說愛我 如果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們當初堅持了當初的執著 我們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我走過最的路 是你 說過要陪我一生的路

這條路 你突然先走一步 我如何去走完。

改寫後的歌詞:

陳奕迅的《浮誇》是一首歌詞寫出了我的內心深處的一首歌。曾經的甜蜜和歡笑,曾經的承諾和牽手,如今只剩下我一個人獨自在走。每一次唱起這首歌,我的心裡都會湧起一股深深的悲傷和無助。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失去你的現實,只能默默地聽著這首歌,讓它帶我回到那段美好的時光。在夢中,我們依舊在一起,那是我唯一能夠擁有你的時刻。每次醒來,才發現只是夢一場,更加劇了我內心的空虛和寂寞。我會一直唱著這首歌,讓它陪我度過每一個難熬的夜晚。我想讓你知道,失去你,我過得並不好。我知道我們之間已經有了無法彌補的裂痕,但我仍然希望你能聽到我的心聲。我會一直唱著這首歌,直到有一天,我能夠再次擁有你。那時,我會告訴你,我曾經經歷過什麼,我曾經多么地愛你。我會讓你知道,失去你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經歷之一。我會一直唱著這首歌,直到我們再次相遇。這首歌是我對你的思念和愛意,也是我對自己內心的安慰和鼓勵。我會一直唱下去,直到我們再次相聚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