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孤勇者《英雄聯盟:雙城之戰》動畫劇集中文主題曲的歌詞

《孤勇者》是陳奕迅在《英雄聯盟:雙城之戰》的動畫劇集中演唱的一首歌曲,其歌詞如下:

歌詞:

都說是英雄孤獨求敗

誰知道了命途兇險難猜

傷痕累累也不放手

倔強面對著未知未來

人們藉此求生存下去

不是沒人心疼你膽怯

就試試站著不動到塵埃

開出了花也結了果子

要找到同盟一起吃苦幸福才屬於你

心有猛虎嗅嗅薔薇不失為一種孤勇

聽這傷痕斑駁 熱烈又沉默的人說故事

把黑夜熬成一顆星 這渺小卻有力量的人不認輸

人生難免跌倒 重要的是你能否爬起來的決心

千錘百鍊方顯英雄氣魄 失控也要淡定前進絕不放棄這使命 痛苦才是動力的源泉(遊戲台詞)

你不問難道我沒熱血過 努力過 我聽見戰鼓擂動 這悲傷輪迴的聲音 不止 是心碎沒誰去說自暴自棄更無用 把酒杯兒舉起 你來說 勝利誰屬我的名 不退縮不逃避不沉淪才是英雄(遊戲台詞)

人們藉此求生存下去(人們藉此求生存下去)

不是沒人心疼你膽怯(不是沒人心疼你膽怯)

就試試站著不動到塵埃(就試試站著不動到塵埃)

開出了花也結了果子(開出了花也結了果子)

合唱:所以你沒理由忘記 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你 當你們再度相會 曾經有過的故事 是生命的禮物 我也不太懂但為了紀念 這孤注一擲的我 感謝生命賜給我們遇見也感謝你我走過了無數個寂寞的日子才會變得如此堅強的即使有淚水在眼裡打轉 但我不會流出來因為我堅信有你們的每一天都會是新的開始我會帶著微笑迎接明天(就試試站著不動到塵埃)讓淚水 讓它留在心底 留下來的 是那份最真摯的記憶 人生難免跌倒 重要的是你能否爬起來的決心 千錘百鍊方顯英雄氣魄 失控也要淡定前進絕不放棄這使命 所以你沒理由忘記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你。

這首歌歌詞富有哲理和激勵意義,鼓勵人們在困境中不放棄,勇敢面對未來。同時,歌詞中也包含了遊戲和動畫劇集的主題,展示了英雄聯盟的世界觀和人物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