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雷懷念的人歌詞

《陳雷懷念的人》是歌手陳雷演唱的歌曲,歌曲收納於專輯《苦海明燈》中,由陳雷作詞並作曲。

歌詞內容如下:

茫茫人生路

越走越孤獨

朋友啊 甘有聽著

我滿腹的怨嘆

人生是海闊天空

何必擱卡艱苦

朋友啊 放阮一工醉

聽我來唱乎伊聽

我懷念的人

惦在心肝內

每日每晚思念你一人

甘講你不知影

心愛的人若返來

你甘願甲我斗陣來

人生路彎彎曲曲

若會凍返頭返去

我會用真心等待你歸回

朋友啊 放我一工醉

聽我來唱乎伊聽

我懷念的人

惦在心肝內

每日每晚思念你一人

甘講你不知影

心愛的人若返來

你甘願甲我斗陣來

茫茫人生路 越走越孤獨

朋友啊 擱有一工醉乎乾杯

飲乾這杯酒 重新做人的機會 等你返來再來喝一杯 阮思念的人等你返來再來擱一嘴 等你返來阮身邊 甘講你不知影 等你來相隨 等你來相陪 等你來甲阮疼 一生一世 等待的心肝親像蝴蝶飛袂離 等你來疼 等待的心肝親像風中的雨永遠落袂停 一生的思念 在乎你會來想起 一生的等待 是為了擱卡相遇 來阮身邊 一生牽你的手作伴 行到最後的最後...等你返來 在我身邊等你返來 陳雷的歌聲音真苦不堪回啊 一首歌思戀人生的 辛酸....等著幸福日子再見面! 記得曾愛過的所有音樂中最貼心的音色……是我今夜為你流下的淚滴…… 陳雷懷念的人 陳雷的經典歌曲《懷念的人》是一首讓人動容的歌曲,它表達了陳雷對過去美好時光的懷念之情。這首歌曲旋律優美,歌詞深情,讓人在聽的過程中不禁想起自己的過去,感嘆時光的流逝。同時,這首歌曲也是陳雷音樂生涯中的代表作之一,深受廣大聽眾喜愛。 如今陳雷已經離開了我們,但是他的音樂和歌聲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讓我們一起懷念陳雷,懷念那些美好的時光,珍惜現在的生活,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