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出走歌詞鄭怡

離家出走

詞:陳大力

曲:陳大力/陳秀男

(男)昨夜我做夢 夢見你帶著微笑

回家來看我 依偎在我懷抱

為何這場夢 沒有再來過

我已遠走我獨自一人流浪天涯海角

(女)再聽那熟悉 的聲音(妳的歌聲)

永遠隨風 永遠隨我們的歌聲(歌唱)

是妳熟悉的面孔 在那燈光裏影射的無數失意面孔

遠遠遠遠望著我 在別人的城市 究竟會是甚麼樣

(男)我離家出走 遠走天涯海角

(女)遠走天涯海角 遠走天涯海角

(男)我離家出走 遠走天涯海角

(女)我遠走天涯海角 遠走天涯海角

(男)這一去不回來 妳不要忘記我

(女)不要忘記我 不要忘記我 這一生一世的情人啊 你在哪裏(這一生一世的情人啊)

我們的歌聲不會離開我們 請留下那眼淚為我哭過後留下溫柔的歌聲為我們再留下些許溫暖(情話)

妳現在怎樣 不懂得愛我 我是一生一世 最真的愛妳啊

最愛的人妳還有嗎? 最深的思念是我留在心中等待著的守候在多少回夢裡徘徊在我耳旁的情話不斷不斷想起著的我 在每夜入睡前隨風漂泊的我依然深深愛著妳在無數深夜 想你的是我啊我為何無法好好把握(感動到最後 一首歌他們泣不成聲...)最真的愛最愛的人是你我永不停止等待思念的是你我情人的你在等待甚麼我最真心的話使用麥克風聲音失真,電腦里應該怎樣操作調整呢?您可以考慮採取以下步驟來檢查並解決使用麥克風時出現聲音失真的問題:

1. 檢查驅動程式:首先,確保您的計算機音效卡驅動程式是最新的。如果不是,請下載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有時,驅動程式過時可能會導致聲音失真。

2. 檢查麥克風設定:確保您的麥克風設定正確。在您使用的應用程式中,確保麥克風選項已正確設定。例如,在大多數音頻應用程式中,您需要確保麥克風輸入音量已調整為適當的大小。

3. 檢查環境噪音:如果您在嘈雜的環境中使用麥克風,可能會受到環境噪音的影響,導致聲音失真。嘗試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使用麥克風,或者使用噪音消除耳機。

4. 檢查應用程式兼容性:確保您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式與您的計算機和音效卡兼容。某些應用程式可能對特定版本的音效卡有特定的要求。

5. 檢查硬體問題:如果上述步驟都沒有解決問題,可能是麥克風硬體本身存在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您可能需要聯繫製造商或售後服務中心以獲取幫助。

6. 嘗試其他設備:如果可能的話,您可以嘗試使用其他麥克風或揚聲器設備,以確定問題是否特定於您的當前設備。

7. 檢查硬體設定:確保您的計算機和耳機的音量設定正確。有時,過大的音量可能會導致聲音失真。

8. 重啟設備:有時,簡單的重啟可以解決許多問題。您可以嘗試關閉計算機和麥克風設備,然後重新啟動它們,看看問題是否得到解決。

請注意,具體的步驟可能因您的計算機型號、作業系統和使用的應用程式而有所不同。如果您在嘗試上述步驟後仍然遇到問題,建議諮詢計算機製造商或相關技術支持團隊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