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汪蘇瀧歌詞

《雨天》是汪蘇瀧演唱的歌曲,由汪蘇瀧作詞作曲,收錄於2022年9月6日發行的同名專輯《雨天》中。

雨天歌詞如下:

我走在下雨的夜

關掉了一切

包括傷悲

想要放縱地醉

卻沒有力氣

撐到下一句

曾愛到死去就灰飛

忘記愛情該停在那裡

淚留在雨里

失落的雨水不會停

落在每個無人的街角里

想著愛我的人曾給過的心悸

失去記憶該怎么回去

而我現在只願意留在這裡

繼續等待你的訊息

就算最後不是你

我也會默默等你直到放棄

曾愛到死去就灰飛

忘記愛情該停在那裡

淚留在雨里 失落的雨水不會停

失落的雨水不會停

在這個下雨的夜 我失約在窗前

忘了開燈的房間空無一人只是眼前多了一滴淚在決堤下起雨的夜如此冷清想要批量列印Word文檔,需要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將需要列印的Word文檔放在同一個資料夾中,並命名資料夾為“列印”。確保資料夾中包含所有需要列印的文檔。

2. 打開資料夾,選擇“檔案”選單中的“列印”選項。或者使用快捷鍵“Ctrl+P”打開列印對話框。

3. 在列印對話框中,選擇印表機並設定列印參數,如列印質量、列印範圍和份數等。確保印表機已連線並處於可列印狀態。

4. 在需要列印的文檔列表中,勾選需要列印的所有文檔,並設定排序方式(如按名稱、大小或修改時間排序)。

5. 點擊“列印”按鈕,即可批量列印所有選中的文檔。請注意,如果文檔數量較多,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在列印過程中,可以隨時取消列印任務,但請確保保存未列印的文檔。

6. 如果需要調整已列印文檔的順序或刪除不需要的文檔,可以在列印列表中操作。只需選中需要調整或刪除的文檔,並按照相應步驟進行操作即可。

7. 最後,確認所有操作無誤後,關閉列印對話框即可完成批量列印。請確保所有已列印文檔都已保存並在可訪問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