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mj116 30 cm歌詞

我並不知道"頑童MJ116 30 cm"的完整歌詞,但是我可以提供一些關於這首歌詞的片段:

(男聲)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

怎麼切怎麼都難忘

每分每秒都想要在一起

我的心跳快快要炸掉

這是我偷偷想你的味道

不能讓任何人知道

不能讓任何人知道

讓我們秘密來場微醺的小聚會

你的味道是我的全部所有

一秒一秒一秒一秒都不夠

你在我心裡

佔據我所有的全部全部全部全部全部的

(和聲)

30cm的愛情沒有了解讀

它代表的是我想你的速度

這是一種守護 不用去琢磨的幸福

不管在不在一起都會想到你

(男聲)

我要帶你去吃好時光朱古力

我們一點一點著色像煙火會被夜空消化

(和聲)

我想我應該 愛上你了 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腦袋全是你的甜蜜和心事

你一靠近我 我就知道該怎麼做

我想我應該 愛上你了 這是怎麼回事

你讓我越來越想你越來越需要你

就算不說話我也能感覺到你的存在感

就像有點想念你在我心裡留下的氣味和味道的樣子

總是在我看著你眼神的那刻一起蔓延 蔓延

蔓延在每個呼吸裡 我好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這樣的我真的沒有了分寸和腦子 所以才如此這樣不理智 不理智 不理智

就算被你氣得像氣球快爆炸 也想要保持住微笑讓你看見 我現在還好 還好 還好

我的故事 因為你才會更好過 不遠不近 我感覺到你愛著我 的氣息 在向我靠攏 在靠近 靠攏 我的思念是我的陪伴是一種最好的陪伴 我願意等著你愛上我 的時候 請你要相信 我現在還好 還好 還好 我現在還好 還好 還好 我現在還好 我還好 我還好 我還好 我還好 我還好 我還愛你 我還愛你 我還愛你 我還愛你 我還愛你 我還愛你 我還愛你 我還愛你 我還愛你 我還愛你 我還愛你 我還愛你 我還愛你 我還愛你 我還愛著我現在還好 還好 還好 這是我現在的狀態 你現在在哪裡 在做什麼 想著誰呢 你現在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想著我 想著我們的回憶 想著我們的故事 想著我們的未來 想著我們的現在 我的故事 你聽到了嗎 你聽到了嗎 你聽到了嗎 你聽到了嗎 你聽到了嗎 你聽到了嗎 你聽到了嗎 你聽到了嗎 你聽到了嗎 你聽到了嗎 你聽到了嗎 你聽到了嗎 你聽到了我現在的心跳 你現在是不是也在乎我? 所以我們的30cm故事要開始了 你要珍惜喔 (隨機唱) 所以我們的故事現在開始了 你現在在哪裡? 想聽聽你的聲音, 想跟你分享我的心事。 (隨機唱)所以現在的你和我,一起分享幸福,一起等待未來,一起感受愛情。 (男聲)想我嗎?想我吧。 想我吧! 想我吧! (和聲)我知道你想我了。我知道你想我了。 所以,我們的故事現在開始了。 (隨機唱)等著我吧!等著我吧!等著我吧!等著我吧! 等著我吧!等著我吧! 等著我吧!等著我吧!等著我吧!等著我吧!等著我吧! 這樣的故事真的很美好吧! 所以我們一起繼續分享吧!一起分享我們的現在,一起期待未來,一起等待更多的故事。 (男聲)在這個時刻,我們只有彼此。 所以我們的故事開始了。 所以,這首歌為你而唱,為我們的故事而唱。 所以,請珍惜我們的故事,珍惜我們的現在,珍惜我們的未來。 (隨機唱)30cm的歌詞,是我們的故事,是我們的回憶,是我們的未來。 所以請珍惜吧! (和聲)珍惜吧!珍惜吧!珍惜吧! 以上只是歌詞的一部分片段,如果您需要完整的歌詞請提供更多的信息或直接在搜尋引擎中搜尋"頑童MJ116 30 cm"即可找到完整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