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always love you歌詞意味

《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歌詞表達了深情而複雜的情感,涵蓋了愛情、失去、悔恨和無盡的思念。歌詞中的主角反覆強調他們將永遠愛著他們的愛人,即使他們離開或變得不完美。這首歌的歌詞也反映了情感的矛盾和難以捉摸的性質,因為它可以既深刻又微妙地觸動聽眾的心靈。具體來說,歌詞的一些關鍵含義包括:

1. 對愛情的承諾:歌詞中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表達了對於所愛之人的堅定承諾,即使在困難或痛苦的情況下也是如此。

2. 失去的痛苦:歌詞中提到的“you'll never know what you've been missing”表達了失去所愛之人的痛苦和遺憾。

3. 悔恨的情感:歌詞中的“I can't live without you”表達了失去所愛之人的悔恨和無助感。

4. 無盡的思念:歌詞中的“every moment of every day”和“I'll be missing you”表達了對於失去的愛情的無盡思念和渴望。

總的來說,《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歌詞表達了深深的愛、失去的痛苦、悔恨和無盡的思念,這些情感都是人類情感的重要組成部分。